>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苏醒救急旁听生 互动娄艺潇显亲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苏醒 

  搜狐娱乐讯 这几日,陈楚生录制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还有苏醒参加芒果台真人秀《一年级》的消息连番轰炸,不少网友感到十分震惊,大呼:“活久见”。2007年那个夏天《快乐男声》舞台上的13个男生成为许多观众心中珍贵的回忆。此次,陈楚生和苏醒重新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让当年的观众和粉丝感慨不已,激动落泪。“纠结的小绵羊”留言说,“看到预告片,我简直不敢相信,苏醒居然出现在了芒果台。”

  苏醒现身《一年级》疑和解 沉寂多年专注音乐

  许久未现身荧屏的苏醒,却意外地出现在了湖南卫视《一年级》的节目预告片里。节目还未播出,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我被震惊到了,这是跟湖南卫视和解了吗?”当年苏醒通过《快乐男声》的舞台被大众熟知,之后又在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中担任主持人。然而,跟经济公司解约后,渐渐消失在荧屏前,让粉丝感到十分惋惜。明年是07届《快乐男声》十周年的纪念,苏醒这次录制《一年级》,让观众们看到了13个男生合体的希望,感动落泪。

  虽然沉寂多年,但是苏醒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常常在微博上晒自己跟父母一起锻炼健身照片,时不时分享一下自己新专辑的成果。参与《一年级》的录制,也是受多年好友娄艺潇的邀约,为即将参加音乐甄别考的旁听生指导。音乐达人苏醒遇上鬼马精灵的旁听生们会有怎样的音乐碰撞?重返荧屏的苏醒这些年又有哪些变化?这些都让人对本周的节目期待不已。

  苏醒甜蜜“表白”娄艺潇 下一秒剧情反转“暴走”

  苏醒和娄艺潇是关系很好的“铁哥们”,私交甚好。据节目组爆料,娄艺潇一看见苏醒,就兴奋尖叫,更是一路小跑送上大大的拥抱迎接。苏醒还在现场“表白”娄艺潇,不知说了什么甜言蜜语,让一向霸气的“胡一菲”都不好意思的红了脸。交情如此之深,这样的好朋友在娱乐圈可不多见了。

  但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旁听生学员一开嗓,苏醒都要被“唱哭”了。不禁让人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歌声,让苏醒都不淡定了,还连连质问娄艺潇:“你确定你请我来,不是整我的吗?”面对老友的求助,苏醒也是表示爱莫能助。淘汰赛即将展开,外援都无能为力,娄艺潇能否带领旁听生安全过关呢?现在这一切还都是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41563.shtml report 1749 苏醒搜狐娱乐讯这几日,陈楚生录制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还有苏醒参加芒果台真人秀《一年级》的消息连番轰炸,不少网友感到十分震惊,大呼:“活久见”。2007年那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