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泽理惠森田刚被曝热恋 事务所默认恋爱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泽理惠森田刚被曝热恋 事务所默认恋爱关系
周刊杂志曝出宫泽理惠、森田刚热恋
周刊杂志曝出宫泽理惠、森田刚热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春季刚刚与前夫离婚的宫泽理惠日前被曝与夏天共演舞台剧的杰尼斯偶像团体V6成员森田刚热恋中,双方事务所均未否认,默认恋情发展中。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有周刊杂志爆出二人在本月22日深夜到23日凌晨,在东京涩谷的咖啡店牵手约会,随后一起回到宫泽理惠家中留宿。最初周刊杂志将拍到的森田刚照片打码放出,然而被粉丝一眼认出,同时还爆出前日V6参与的朝日电视台主办音乐节中,宫泽理惠也带着女儿前往观看,看上去正在热恋中,感情相当好。

  不过森田刚此前与成人片女星交往并得到事务所默认,此番曝出与宫泽理惠热恋想必已与前女友分手。对于周刊杂志曝出的这段恋情,杰尼斯事务所方面表示所属艺人的私事事务所不会干涉。而宫泽理惠所属事务所则对恋情并没有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41048.shtml report 1038 周刊杂志曝出宫泽理惠、森田刚热恋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春季刚刚与前夫离婚的宫泽理惠日前被曝与夏天共演舞台剧的杰尼斯偶像团体V6成员森田刚热恋中,双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