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后卫师》郭广平战乱焦灼定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命后卫师》郭广平战乱焦灼定人心
《绝命后卫师》郭广平
《绝命后卫师》郭广平


  搜狐娱乐讯 《绝命后卫师》郭广平战乱焦灼定人心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革命剧《绝命后卫师》近期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由董亚春执导,郭广平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以长征时期我军英雄部队三十四师的英勇事迹为素材。郭广平在剧中饰演三十四师师政委程翠林,面对即将爆发的战争,人心动乱之时他用自己坚定不移的信仰和极富说服力的言辞一遍遍鼓舞士兵,在焦灼的战乱中安定人心。

  随着剧情的推移,刚刚扩建不久的三十四师即将迎来党中央布置的第一次任务——掩护红星纵队顺利渡河,面对首次正式任务,全师上下既紧张又兴奋。首战前士兵们的焦灼心理达到了最高点,此时作为政治委员的程翠林当仁不让展开鼓舞,教导士兵们要坚持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以英勇无畏对抗凶猛的敌人,坚决维护红色苏维埃政权。也正是因为程翠林坚定不移的信念给了很多人勇气,大战之际安抚焦灼不安的士兵心,为取得战争胜利做出了贡献。

  面对战争和死亡,恐惧与逃避是人正常的生理反应和自我保护选择,当士兵出现这种摇摆不定的情况时,郭广平饰演的政委程翠林的作用就尤为突出,如何平定军心、安抚士兵是对政治将领的巨大考验和挑战,而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郭广平稳定扎实的演技让观众看到了一个立场坚定、能定人心的优秀政委,也让更多的观众对郭广平后面的精彩表现展开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9854.shtml report 1073 《绝命后卫师》郭广平搜狐娱乐讯《绝命后卫师》郭广平战乱焦灼定人心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革命剧《绝命后卫师》近期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由董亚春执导,郭广平等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