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护卫》热播 护花使者张桐勇敢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色护卫》热播 护花使者张桐勇敢靠谱
张桐《红色护卫》
张桐《红色护卫》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虎子执导的战争剧《红色护卫》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由红色采办员陈子萱带领的红军运输小分队在反围剿中战胜千难万险、将从南洋采购物资和筹集银元,一路辗转从香港运到苏区胜利完成任务的故事。演员张桐饰演一位留洋归来的“护花使者”,家庭条件优渥的富家子弟戴向韬,以自己的热情正义和敢于冒险的精神帮助大家完成运输任务。

  张桐饰演的戴向韬虽然有时油嘴滑舌,不着调,但却是一个热情正义、勇于冒险的好队友。平时有事没事也喜欢“调戏”说话幽默顽皮的杨建邦,让他不那么一直紧绷着脸,在运输小分队面临解散的危险时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得以让运输团队继续战斗。拍摄过程中,很多危险镜头张桐亲自上阵,十分敬业,更是非常热心的帮助大家克服困难。私下与其他演员关系也很好,拍摄结束后也会经常聚在一起聊天。

  同时,近代革命剧《绝命后卫师》在央视一套热播,由张桐饰演三十四师师长陈树湘,该剧以长征时期英雄部队三十四师的壮烈事迹为素材,真实重现红军长征时期战斗英雄们不畏生死、保家卫国的英勇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9654.shtml report 972 张桐《红色护卫》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虎子执导的战争剧《红色护卫》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由红色采办员陈子萱带领的红军运输小分队在反围剿中战胜千难万险、将从南洋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