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承包《挑战》笑点 撒贝宁自封“主持界一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亲自尝试挑战项目

  搜狐娱乐讯 去年,《出彩中国人》、《挑战不可能》第一季、《了不起的挑战》三档连续在央视一套周日黄金时间播出的综艺节目让主持人撒贝宁一下打通了自己的“任督二脉”,斩获段子、表情包无数。随着在“综艺界”地位的节节攀升,撒贝宁“法制主持人”的标签不断被淡化,而综艺标签却愈加鲜明。《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30日起回归央视一套每周日晚8点黄金档。作为“笑点担当”的撒贝宁为节目使出浑身解数,堪称全能。

  撒贝宁打通任督二脉成笑点承包户

  连续霸屏逐渐显露“综艺一哥”风范

  近日,因将要在央视一套周日的《加油!向未来》和《挑战不可能》两档节目的黄金档上连续霸屏,小撒又获封爱称“撒周日”,被网友评价为“大有成为央视综艺一哥的趋势哇!”不仅如此,撒贝宁还在某节目中调侃到:“我就是主持届的一哥。”

  据悉,在《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节目录制中,撒贝宁依旧延续了可爱、搞笑的主持风格,与“老搭档”董卿和李昌钰两人进行了一波又一波完美地配合。而新晋导师的王力宏也与撒贝宁是昔日多年的好友,二人在节目中互相调侃,好不欢乐。这样的主持风格,不仅给节目带来了看点与笑点,也缓解了选手在挑战高难度项目时的紧张与压力。

  15岁少年极速单摇堪称“弹簧腿”

  撒贝宁跳绳遭“打脸”

  15岁挑战少年岑小林在跳绳方面天赋异禀。节目中,他需要与5位国内跳绳冠军比拼单摇速度。5位冠军每人只跳200下,而岑小林则需要一人完成1000次,这不仅是速度上的较量,也是耐力上较量。

  在挑战开始之前,撒贝宁以及董卿、王力宏、李昌钰三位嘉宾也尝试了一把跳绳。但与董卿的轻盈姿态不同,撒贝宁和王力宏的“双人跳”则笑料百出,撒贝宁更是连番被跳绳“打脸”,最后只得委屈大呼“今天给我查一下黄历是不是不宜跳绳,我已经被打两次了!”无奈的表情引发全场爆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7635.shtml report 1644 撒贝宁亲自尝试挑战项目搜狐娱乐讯去年,《出彩中国人》、《挑战不可能》第一季、《了不起的挑战》三档连续在央视一套周日黄金时间播出的综艺节目让主持人撒贝宁一下打通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