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四朵金花展开美貌与智慧的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麦子体力耗尽
麦子体力耗尽

  搜狐娱乐讯 本期《智勇双全》四朵金花占据苍茫大漠,斗智斗勇谁能占尽风流。海归俱乐部创始人宁慧子对战甜美主持小麦;拥有魔鬼身材的演员妮娜对战重返战场的舞蹈教师饶武祎,沙漠丽影之下谁能问鼎冠军?更多内容尽在10月27日晚21:25《智勇双全》。

  北方的深秋寒意十足,而在遥远的大漠酷暑高温的炙烤下,四位丽人、一场生命之水争夺战正在上演:面对她们的是在沙漠中的轮胎桥、轮胎山和低矮网,这些障碍看似简单,实则对选手的体力是极大的考验。首先出战的是海归精英俱乐部创始人宁慧子,她留学韩国,周游世界的她见多识广,更扬言将二比零淘汰对手美女主持小麦。面对实力强劲的宁慧子,甜美温柔的小麦又能否发起反击呢?

  拥有魔鬼身材的演员妮娜是一名演员,她平时喜欢夜跑运动,每次都是6公里,面对有备而来的返场选手饶武祎,妮娜在赛场上又能否发挥自己跑步优势将饶武祎阻挡在胜利的门外?丽人们见招拆招,经过多番轮战。四朵金花中谁能力压群芳脱颖而出赢得冠军?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7266.shtml report 948 麦子体力耗尽搜狐娱乐讯本期《智勇双全》四朵金花占据苍茫大漠,斗智斗勇谁能占尽风流。海归俱乐部创始人宁慧子对战甜美主持小麦;拥有魔鬼身材的演员妮娜对战重返战场的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