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单身汉》陈楚河跳舞辣眼 表情包小德“晕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金单身汉》表情包女王小德
《黄金单身汉》表情包女王小德

  搜狐娱乐讯 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上周结束三亚部分的约会,共有15位女神遗憾出局,本周陈楚河与剩余的10位女神来到上海,开始新的浪漫之旅。目前节目已经播出四期,女神们之间的感情也更加深厚。本周六即将更新的第五期节目也将更加残酷。接到约会卡的张骁和崔颖伦带着行李去约会,没有收到陈楚河玫瑰的,将会直接被淘汰,面对好姐妹的离开,众女神伤心痛哭。同时,继续甜蜜约会现场爆笑不断,四次元男神陈楚河大跳热舞,让女神直呼太辣眼,搞怪的小德金句频出,却被游戏吓到差点晕厥,令人担忧。

  陈楚河套路选默契女神 四次元大男孩释放天性跳舞辣眼

  上周节目中,陈楚河设置的浪漫飞机约会考验了众女神对他的了解程度,唐焯仪最终获得单独约会的机会,但吐槽酒会时的表现却让陈楚河不甚满意。本周陈楚河再次设置难题考验默契度,难度升级。陈楚河给到女神们四个约会地点,陈楚河只会出现在其中一处,谁能幸运又默契的选中,就会与陈楚河一起进行浪漫手工制作,再现影视剧经典桥段。最终结果令人意外,也再次掀起女神之间的战争。

  同时在本周节目中,陈楚河与女神来到游乐园约会,来到游乐园的陈楚河童心大发,展现四次元大男孩的特质,搞怪幼稚笑料百出。经过几轮游戏后,陈楚河选定一位女神一起享受旋转木马的甜蜜时光,但在浪漫的旋转木马前,陈楚河却突然起舞,性感妖娆太辣眼,让女神也直呼看不下去,但搞怪的模样还是哄得女神心花怒放。

   《黄金单身汉》目前已经播出四期,因表情夸张、开朗搞笑而被网友称为“表情包女王”的小德俘获一众网友,在《黄金单身汉》官方微博发起的“表情包大赛”中,小德的截图更是被网友玩坏,人气高涨。在本周六的节目中,多次呆在大本营里的小德终于如愿,与其他女神一起同陈楚河来一场游乐园约会。一直活泼搞怪的小德来到游乐园活力十足,成为众人的开心果,在玩游戏淋湿身体后,女神们来到人体烘干机,内裤都淋湿的小德在众女神的帮助下烘干身体,期间还大喊“小妹妹要熟了”,笑翻全场。但在挑战完大摆锤之后,乐观的小德却崩溃大哭,还几近晕厥,吓坏陈楚河。小德是否安然无恙、陈楚河的热舞多辣眼,谁又会成为游乐园约会的最佳女主角,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5509.shtml report 1487 《黄金单身汉》表情包女王小德搜狐娱乐讯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上周结束三亚部分的约会,共有15位女神遗憾出局,本周陈楚河与剩余的10位女神来到上海,开始新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