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相杀?《如懿传》邬君梅霸气执掌后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相爱相杀?《如懿传》邬君梅霸气执掌后宫
邬君梅和范伟
邬君梅和范伟

邬君梅 写真
邬君梅 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装宫斗剧《如懿传》正在热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剧中的路透照。照片中,邬君梅周迅霍建华穿着古装,周迅搀扶着邬君梅,三人有说有笑,疑似在对戏。邬君梅在剧中饰演皇太后甄嬛,该角色目前还没有正式曝光官方剧照,围观网友纷纷表示“hin期待”。

  回忆杀!邬君梅霍建华再度演母子

  《如懿传》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由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邬君梅、张钧蜜董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的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邬君梅饰演的皇太后正是经历了一场错综复杂的宫斗成长起来的甄嬛,在下一代的爱情故事里她又充当着怎样的角色让人想一探究竟。

  甄嬛这个略带传奇色彩的人物是影视剧中的常客,在经典剧《还珠格格》中人们常说的“老佛爷”就是甄嬛。其实《如懿传》中的角色设置也堪称“回忆杀”,早前在古装剧《金玉良缘》,邬君梅就曾和霍建华合作饰演一对母子。此次在剧中皇太后和皇上母子二人会不会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则要等到电视剧播出才会揭晓。对于粉丝希望邬君梅提醒霍建华多喝水的要求,邬君梅也在微博有爱回应:“哀家已经转告了儿子!希望你等到了他!”

  邬仙仙:被喜剧元素吸引

  除了正在热拍的电视剧,由邬君梅主演的电影《父子魂斗罗》也于最近杀青,并且定档于2017年7月21日上映。电影中,邬君梅和范伟饰演一对情侣“欢喜冤家”,开启爆笑之旅。谈及为什么会选择出演这部电影,邬君梅坦言自己是被电影的喜剧元素吸引,看剧本的时候笑的非常夸张。还因为担心自己的判断力,特地又给母亲看了一遍。另外,邬君梅表示跟范伟合作很开心:“邬仙仙表示,我会继续花痴你这个处女座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5315.shtml report 1992 邬君梅和范伟邬君梅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古装宫斗剧《如懿传》正在热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剧中的路透照。照片中,邬君梅周迅霍建华穿着古装,周迅搀扶着邬君梅,三人有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