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撒贝宁被讽不如何炅 当场黑脸难掩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撒贝金鹰节应变不敌何炅

  搜狐娱乐讯 最近,微博惊现“撒贝宁不服何炅”的传闻,撒贝宁参加节目谈何炅黑脸的截图被挖出。在节目中,张大大真一半假一半地说“撒老师和何老师同台,在我心里何老师都胜过撒老师”,即使是谎言环节,撒贝宁的眼神也确实一秒变不同了,“黑脸”了一会之后,还当场摔筷子表示不满,即使最后圆回来了,场面也有一点小尴尬,张大大只说了几句就识趣地收住了话头,全程都在看撒贝宁眼色。有网友评撒贝宁的表情透露其内心不服何炅,两人其实是在暗地里争夺“一哥”的位置。

  还有网友扒出2012年撒贝宁和何炅同台主持,撒贝宁在台上台下闹情绪,说何炅不是“主持人”,是“演员”的报道。

  对于这两人的主持力,有网友认为何炅在娱乐圈混迹十几年都没有黑点,号称救场王,是当之无愧的“一哥”;也有网友认为撒贝宁更全能,不仅娱乐圈混得开,还能探访两会、主持春晚,经历过大风大浪,是主持界隐藏的大BOSS。双方各执一词,从网上的投票来看,何炅的票数领先撒贝宁接近两千票,但微博下的评论还是争吵得厉害。不可否认两人都是高情商的主持人,和沉稳的汪涵比起来,撒贝宁的“混混”路数和何炅的搞笑暖男风格更加容易圈粉年轻人。从金鹰节到综艺节目,两人的路线越发相近,相遇的次数越来越多,又都习惯了主控全场,遭遇一场高低比较也算是“命中注定”。

  从主持基本功来说,两人都是科班出身,何炅也曾在央视任职,是很多人童年都熟悉的“毛毛虫”;撒贝宁则是以专业考试全国第一的成绩进入央视,主持的《今日说法》曾创全国同时段第一。从个人才华来说,何炅是北外教师,精通全世界最难的语言阿拉伯语;撒贝宁也是北大法学的高材生,还获得了保送研究生的名额,两人算是势均力敌。

  如果非要分个高下,两人最大的可比性是在主持风格和应变能力上。何炅是出名的会打圆场,各种场合的危机应变能力都很强,撒贝宁则是英气更胜。两人在金鹰节的同台经常被拿来作为撒贝宁应变力差于何炅的典例,而撒贝宁在春晚和两会探访等高端场合的气场和分寸拿捏,何炅能不能做得到,也有待商榷。

  对于这场“一哥”之争,撒贝宁暂落一节,但更多的网友认为两人之间没有可比性,如果一定要在这两人之间分个高低,那这场“一哥”之争将会比之前的任何一场都要持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5313.shtml report 1699 撒贝金鹰节应变不敌何炅搜狐娱乐讯最近,微博惊现“撒贝宁不服何炅”的传闻,撒贝宁参加节目谈何炅黑脸的截图被挖出。在节目中,张大大真一半假一半地说“撒老师和何老师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