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一种爱叫放手》泪目开播 左小青为爱坚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一种爱叫放手》泪目开播 左小青为爱坚守
演员左小青
演员左小青

发布会上的左小青
发布会上的左小青

“严肃活泼”的开播发布会
“严肃活泼”的开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左小青、涂松岩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IP剧《有一种爱叫放手》即将登陆南京电视台。近日,该剧举行了一场笑中带泪、“严肃活泼”的开播发布会,左小青继惊艳金鹰之后再次以丸子头清新亮相,不仅被亲切的称为“美青”,还实力成为评委担当,现场犀利点评几位“奶爸”的青涩表现。虽在戏中与涂松岩虐恋情深,现场却常常与其有爱斗嘴,并在台下玩起了自拍。

  左小青白衫短裤清新范 与涂松岩互动有爱

  发布会上,左小青身着白色针织衫搭配牛仔短裤高筒靴,大秀美腿,丸子头清丽可爱活力满满。虽然剧集中有令人悲伤的“渐冻症”话题,但正能量的坚守之爱却仍然可以战胜一切。发布会现场,左小青还与涂松岩表演了一小段夫妻情景剧,因丈母娘强势“插足”笑果连连,成功点燃气氛,令观众大呼反差萌。左小青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被丈夫捧在手心的妻子刘佳,外表温柔婉约,内心却坚韧不拔。虽然剧中与涂松岩饰演的丈夫许文峰虐恋到底,但发布会的现场两人却配合默契,有爱互动连连。

  左小青台下玩自拍 冻龄女神新剧为爱坚守

  发布会录制间隙,左小青与一众主演在台下玩起了自拍。笑容亲切,还比出rock的手势,呆萌可爱。有粉丝在微博下留言称:请女神交出自拍,更有粉丝称:女神真是“冻龄”,我都老了,女神还是那么美。据悉,左小青曾在读剧本时就被剧中人物角色打动,而在拍摄现场更是常常在导演喊cut后还止不住眼泪,深陷角色的情感漩涡。现场观众也纷纷表示:“期待这枚冬日里的催泪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4209.shtml report 1946 演员左小青发布会上的左小青“严肃活泼”的开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左小青、涂松岩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IP剧《有一种爱叫放手》即将登陆南京电视台。近日,该剧举行了一场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