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模唱者返场再唱《999朵玫瑰》 击败本尊邰正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模唱者与帮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娱乐制作,全国城市电视台联播的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在当晚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进行二轮播出。本期迎来《隐藏的歌手》第二季的最后一期——王中王争霸赛,九位模唱冠军来到现场各自展示超凡实力。第一轮演唱再现《999朵玫瑰》,作为《隐藏的歌手》开播以来唯一一位淘汰原唱歌手邰正宵的模唱者陈钧铨,现场再次展现了高超的模唱技能!

  首位模唱者打败本尊 节目诞生“邰正宵魔咒”

  《隐藏的歌手》第二季迎来最终战,王中王争霸赛火力开唱。现场第一位素人模唱冠军,就是曾经以7:31的票数淘汰原唱歌手邰正宵的模唱者——陈钧铨。

  在邰正宵专场进行到第三轮,现场公布被淘汰者名单时,首先被淘汰的是一号模唱者,但紧接着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了,追光灯竟然也打到了邰正宵老师的身上,这就意味着邰正宵老师也被淘汰!此时现场一片哗然,都不敢相信这样的结果。要知道,自《隐藏的歌手》第一季开播至第二季以来,原唱歌手从没被淘汰过,反应过来的邰正宵老师也是非常惊讶。作为原唱歌手,邰正宵老师与2号模唱者同得到31票,而当时的3号模唱者陈钧铨则只得到了7票,真的可以说他“比邰正宵还邰正宵”!于是很不幸地,邰正宵本尊惨遭淘汰,成为《隐藏的歌手》两季以来,唯一被淘汰的原唱歌手。从此,在《隐藏的歌手》舞台上便诞生了“邰正宵魔咒”!

  模唱者实力再现《999朵玫瑰》 父母成为头号粉丝

  现场第一轮竞演歌曲就是邰正宵的《999朵玫瑰》,实力模唱者陈钧铨现场再次实力演唱,在座的猜评团都赞叹表示一听就觉得那就是邰正宵,大赞陈钧铨的模唱实力。

  在谈起参加节目给自己生活带来的改变时,陈钧铨说:“节目一播出之后,特别是在老家广东汕头那边,就真的火了,以前很久没有联系的同学都来叙旧。”《隐藏的歌手》还能起到联系同学情的作用,也算是好事一桩。现场,陈钧铨也实现了自己当初的心愿,带着父母一起来参加王中王争霸赛。陈钧铨的父母现场也是大赞儿子很孝顺,父母与儿子之间浓浓的爱意也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陈钧铨表示:“自从我上了节目,爸爸妈妈每天都会用手机一遍又一遍地看节目视频,现在完全就是《隐藏的歌手》的头号粉丝!”

  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由东方娱乐制作,全国城市电视台联播,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的二轮播出。 《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收官之战强势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3484.shtml report 1800 模唱者与帮唱嘉宾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娱乐制作,全国城市电视台联播的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