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乔恩把吴磊睡过?两人还同居?智障才信!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如果说陈乔恩和小鲜肉吴磊在一起,你信吗?呃......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

  

  今年年初某网站爆料称:台湾某偶像剧女王睡了内地某小鲜肉。根据某网友提供的细节,当事人最后被推测是陈乔恩和吴磊。近日更谣传出陈乔恩和吴磊同居一年多的消息。一个是当红小鲜肉,一个是当红女演员,相差21岁的两人竟然被绑上“睡过”的标签,这......宝宝真的有点接受不了咯!

  

  由于两位拥有超高人气,此话题在网上也掀起了一番热议,甚至还有些网友开酸陈乔恩。

  

  日前,陈乔恩在微博发美照附文:“岁月漫长,要心地善良”,没想到的是,这十足的正能量的博文,竟然有网友在底下留言“心地善良妳还去睡小鲜肉”,对此,有粉丝打抱不平,回呛该网友“这么假的谣言大概只有智障才信”,随后陈乔恩也赞同粉丝的发声,跟着回应“对啊~只有智障才信,回得好,哈哈哈哈”。

  

  

  嗯......所以,还有人信吗?反正我不信了!

  (本文由多芒网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

yule.sohu.com true 多芒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25890.shtml report 987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如果说陈乔恩和小鲜肉吴磊在一起,你信吗?呃......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今年年初某网站爆料称:台湾某偶像剧女王睡了内地某小鲜肉。根据某网友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