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乔恩吴磊同居 陈乔恩求放过不成直呛网友智障

  近日,陈乔恩与吴磊同居传言再起,且也一度登上热搜榜,而今年初陈乔恩与吴磊就已经传同居了,此次网友就是重提,让此事再成热点。

  今年年初,有些网站频传有名30多岁的台湾女艺人把一个炙手可热的小鲜肉睡了,称2人年纪相差21岁,女方被传近几年演电视剧翻红,加上种种的身份提示,37岁陈乔恩和17岁吴磊便被直指是传闻的2人。

  旧事重提的是一位网友,陈乔恩日前在微博发美照并写下:“岁月漫长,要心地善良”,散发十足正能量,没想到竟有网友在底下留言“心地善良妳还去睡小鲜肉”,引来粉丝抱不平,回呛该网友“这么假的谣言大概只有智障才信”,随后陈乔恩也赞同粉丝的发声,跟着回应“对啊~只有智障才信,回得好,哈哈哈哈”,亲自出面辟谣。

  其实陈乔恩与武磊也只是合作关系,二人合作的3D奇幻冒险巨制《奇迹:追逐彩虹》在中国拍摄完成,陈乔恩与吴磊在片中展开了疯狂追捕的奇幻冒险故事,也成为影片中“最忙的演员。因戏结缘的他们私下关系不错,却未曾想过会被有心人捕风捉影的传谣言!而陈乔恩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被这样传谣言了。

  早在之前网上就有传陈乔恩与霍建华的关系,霍建华陈乔恩相识在2003年合作《千金百分百》,自此被网友传出两人在一起,本来两人是不准备承认的,但是后来霍建华在一次采访中终于承认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后来因俩人聚少离多加上公司阻力,有情人终成兄妹。

  而此时不仅为网友津津乐道,而且在霍建华婚礼上陈乔恩的出席将这话题拉到顶点,陈乔恩在霍建华婚礼上流泪一事被有心人再提,随后陈乔恩发微博回应被曝在霍建华婚礼当天痛哭烂醉一事,直言求网友放过!

  而求放过一是似乎并没有成功,这次的事情就能很明显感觉网友深深的恶意,和陈乔恩的反击。确实,就算是明星,网友也不能信口开河,每个人都有尊严,小编觉得陈乔恩的做法就不错,谣言就要用有力的语言去击散它!

  推荐阅读

  陈乔恩做客金星秀 首次公开用的面膜护肤品是什么

  曝奶茶妹妹成名前旧照 素颜真的没有那么美

yule.sohu.com true FACE妆点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21853.shtml report 2027 近日,陈乔恩与吴磊同居传言再起,且也一度登上热搜榜,而今年初陈乔恩与吴磊就已经传同居了,此次网友就是重提,让此事再成热点。今年年初,有些网站频传有名30多岁的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