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光北再亮剑 《我是红军》诚意致敬长征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光北饰覃辅尧
张光北饰覃辅尧


  搜狐娱乐讯 “明知不敌也要敢于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是中国军人的军魂”11年前,一部《亮剑》横空出世,成为了不少观众心中抗战剧、军旅剧的初心。近日,《亮剑》的总策划李洋携金牌团队重磅回归,倾力打造36集红色军旅青春偶像剧《我是红军》,该剧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楚云飞”张光北也在剧中大展拳脚,精湛的演技让观众眼前一亮,再塑荧屏经典形象。

  老将出马 再现军人铁骨

  《我是红军》是由浙江和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广播电视总台、上海银纪资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洋担任总策划,俞丽华担任总制片,郭晓光执笔,桑华执导,朱雨辰、高艺涵、李思博、王全有、张光北、杜志国、张志坚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小人物聂九从认识红军到接受红军再到成为红军的革命历程,以小人物的视角回顾整个长征历史。

  该剧播出后,除了自带光环的主角聂九圈粉无数,由张光北饰演的军官覃辅尧也引发了剧迷们的广泛讨论。十年前,张光北在《亮剑》中塑造的楚云飞知书达理、阴郁深沉,与李云龙英雄惜英雄的人物形象如今仍被观众们津津乐道。十年后,《我是红军》中的覃辅尧在张光北的演绎下,声如雄狮、目光炯炯,军队统帅的自尊心、“常胜将军”吃了败仗后的恼羞成怒,均被展现得恰到好处,有血有肉的人物刻画再次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有网友评论称“继楚云飞之后,覃辅尧是我的又一剧中男神,这两个角色虽性格不同,但是高大挺拔的军人形象被张光北诠释得特别好”、“覃辅尧虽然与聂九是敌对关系,但是他为人磊落、作风勇猛,所以并不遭人恨,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信念如磐 传承红色精神

  同《亮剑》一样,除了老戏骨精湛的演技,《我是红军》所展现出的革命精神更加为人称道。剧中,惨死在城墙上的老兵、舍命报信的小战士、与敌军同归于尽的红军小分队……将士们为了坚持革命信念,舍小我、为大我的“红军精神”让人备受感动与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21789.shtml report 1391 张光北饰覃辅尧搜狐娱乐讯“明知不敌也要敢于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是中国军人的军魂”11年前,一部《亮剑》横空出世,成为了不少观众心中抗战剧、军旅剧的初心。近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