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品超恋上小17岁陈敬宣?女方曾与房祖名传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品超恋上小17岁陈敬宣?女方曾与房祖名传绯闻
 郭品超被曝恋上小17岁陈敬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7日报道,郭品超与陈敬宣现身某泰式餐厅用餐,步出餐厅时,女友忍不住勾着他甜蜜依偎,从郭品超脖子上那若隐若现的小红莓(Love bite)可见,2人发展顺利,不久女方发现跟拍闻之色变,小俩口连忙钻进厕所,再从员工楼梯落跑不见人影,似乎相当保护这段相差17岁的恋情。

 陈敬宣曾出演过《亲爱的,公主病》中雷嘉娜一角


  郭品超透过新经纪人李荣珠回应:“郭品超在台湾会跟朋友碰面,像陈敬宣跟他就是会聊戏剧的朋友。”

  在今年3月郭品超曾被拍到与小17岁的伊林嫩模陈敬宣约会,而陈敬宣与房祖名传过绯闻。

  据悉,陈敬宣曾出演过《亲爱的,公主病》中雷嘉娜一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483758.shtml report 1363  郭品超被曝恋上小17岁陈敬宣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27日报道,郭品超与陈敬宣现身某泰式餐厅用餐,步出餐厅时,女友忍不住勾着他甜蜜依偎,从郭品超脖子上那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