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小龄童母亲在老家去世 享年94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六小龄童发文纪念母亲 

六小龄童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六小龄童微博发文称家母去世,享年94岁。六小龄童写道:“今天下午十五时许,惊悉我亲爱的母亲大人严茶姑在老家绍兴离世,享年94岁,亲爱的母亲千古!”

  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哀悼:“老师您节哀!”“老师节哀,猴哥,你要保重身体。”“章老师节哀。”“无力,莫过于至亲的离去。”“老人家寿高福广,章老师节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432583.shtml report 1060 六小龄童发文纪念母亲 六小龄童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10月26日,六小龄童微博发文称家母去世,享年94岁。六小龄童写道:“今天下午十五时许,惊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