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帅《春风十里》开机 管制张一山变身铁面班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帅写真
周帅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演员张一山、周冬雨、周帅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京开机。该剧主要讲述了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也让他们对于年少无知的青春时代产生了无尽怀念与感悟的故事。此次在剧中饰演厚朴的周帅将变身“铁面班长”一枚,为观众展现学生时代每个班都会有的耿直班干部角色。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知名作家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第三部《北京,北京》,作品情节与风格和之前的作品一脉相承。剧中除了张一山、周冬雨这对儿CP组合十分抢眼备受期待以外,周帅饰演的厚朴这一角色也很有特点与看点。剧中作为张一山的同班同学,周帅此次饰演了一名做事认真耿直并且十分严谨的“铁面班长”,性格内敛的他并不善于人际交往,虽然有时也会与大家打成一片,但是多数时候还是保持着自己特有的严谨状态。相对于还未开播的《深夜食堂》、《心理罪》等影视剧中出演帅气洒脱的警官角色而言,此次周帅饰演的厚朴这一角色可谓是与此前大相径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对此周帅本人也表示:“这次饰演的这个角色与以前的角色有很大不同,需要我去‘收’着表演,而且在拍摄过程中让我回忆起了很多大学的美好时光,因为剧组中都是年轻人,我们很容易一起交流和创作,我有信心把厚朴这一角色很好的展示给大家。”

  据了解,该剧目前已在紧张的拍摄阶段,预计将于2017年与观众见面,也期待周帅在剧中能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94555.shtml report 1229 周帅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青年演员张一山、周冬雨、周帅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京开机。该剧主要讲述了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