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杨紫琼巧遇渔民 裤衩胖汉竟是钓鱼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今日,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公布了一段花絮视频。谢霆锋杨紫琼与当地渔民交流钓鱼技巧,想不到外表平平无奇的裤衩胖汉竟然是一位钓鱼高手,谈起钓鱼技术来令两位大咖心服口服。

    来到风景如画的南非,海钓自然是不可错过的活动,而与善于海钓的当地人交流更是乐事。视频中,谢霆锋杨紫琼用流利的英语向当地一位胖胖的渔民请教了钓鱼技巧,而这位壮汉侃侃而谈滔滔不绝,不仅传授钓鱼绝技,最后更颇有见地地聊起了“鱼最爱的美食”以及“最美味的鱼”,令谢大厨与杨女侠大开眼界,收获颇丰。

    究竟谢霆锋杨紫琼会有什么样的钓鱼心得、美食心得呢?敬请收看搜狐视频《十二道锋味3》。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83889.shtml report 1883   搜狐娱乐讯今日,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公布了一段花絮视频。谢霆锋杨紫琼与当地渔民交流钓鱼技巧,想不到外表平平无奇的裤衩胖汉竟然是一位钓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