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波亮相东京电影节 镂空晚礼展露迷人小蛮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波亮相东京电影节 镂空晚礼展露迷人小蛮腰
冯波与《走出尘埃》主创
冯波与《走出尘埃》主创
冯波展露迷人小蛮腰
冯波展露迷人小蛮腰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电影《走出尘埃》女主演冯波与导演解晓东和男主秦勇等一同亮相开幕式红毯,冯波身着腰间镂空设计的晚礼服,展露迷人小蛮腰惊艳全场。

  冯波秦勇《走出尘埃》入围最佳影片

  据悉,由解晓东执导,冯波、秦勇主演的电影《走出尘埃》入围了亚洲未来单元最佳影片。该片聚焦人到中年后面对生活与梦想的困顿迷茫,讲述了一个关于追梦与守护的励志故事。冯波在影片中饰演一位代驾司机,在与男主人公相识之后两人相互搀扶共度忙碌的中年生活,最终找到了自己的情感归宿。

  冯波说,影片能入围东京电影节,很开心,今天和其他主创一起走红毯感觉特别幸福,虽然下雨了,影迷也没有受大雨的影响,特别热情。这是一部有大量内心戏表演的现代都市题材影片。对于演员的表演尺寸拿捏有极高的要求,能够准确的完成这部戏的表演对我而言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双料”影后冯波被剧本打动

  电影《走出尘埃》整个剧本从构思到完成历时三年,该片从一个中年人的角度,呼唤人们在日渐麻木的现实生活中找回自己年少时的梦想和激情,“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正是因为这样充满诚意和激情的剧本内容,打动了电影百合奖、澳门国际电影节“双料影后”冯波,为了能够顺利完成该片,冯波推掉了几部片约,为了片中角色的需要,甚至亲自体验“代驾司机”的职业生活,提炼出这个角色的肢体语言,对于这样的付出,冯波坦言,作为演员,遇到好剧本就应该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完成它,甚至锦上添花的去升华它,这是自己的自我要求,也是自己对于演员这个职业的认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64988.shtml report 1690 冯波与《走出尘埃》主创冯波展露迷人小蛮腰搜狐娱乐讯10月25日,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电影《走出尘埃》女主演冯波与导演解晓东和男主秦勇等一同亮相开幕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