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铁道》发布会 被导演赞“上天送的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凯《铁道飞虎》成“毒舌”神枪手 被导演赞为“上天送的礼物”
王凯饰演范川
王凯饰演范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铁道飞虎》在京召开了发布会,导演丁晟携手主演成龙黄子韬、王凯、王大陆等帅气亮相。在刚开播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里有着实力表现的王凯再次演绎“毒舌”角色,还当了一回神枪手,令人期待,现场他分享了拍摄骑马追火车的拍摄囧事,笑道“屁股都磨破了”,而导演也盛赞王凯是“上天送的礼物”。

  前有季白后有范川,王凯演绎“毒舌”神枪手

  随着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的开播,王凯饰演的高冷毒舌的刑警队长季白上线,受到追捧。在电影《铁道飞虎》中,王凯饰演面馆老板范川,但实际是个神枪手。说起角色,王凯笑道“他嘴很损,老损他们太不正规了”。而导演丁晟表示“王凯是老天爷送给《铁道飞虎》的礼物,当时开拍了,还有20天拍这个角色,还没有人选,之前副导演提供的所有人都没有感觉,后来我看了一张照片立刻就选定了,就是他了,他有落魄贵族的感觉”。王凯坦言“过程太快速,感谢导演的抬爱,我能加入剧组才是最大的幸福。其实一直想和大哥合作,也看过丁晟导演的很多戏,没看到剧本毫不犹豫的就来了”。

  拍摄囧事大爆料,王凯骑马磨破屁股

  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由铁路工人和平民百姓组成的铁道飞虎队巧妙击败日军的传奇故事。演员们在拍摄中也吃了不少苦,现场谈到了骑马追火车戏的拍摄,导演表示“当时看到照片选择王凯,强调了一定要会骑马,不能要马鞍,还要边骑边开枪。其实这场戏是很危险的,当时第一天就拍这场”,成龙开玩笑道“反正第一天,万一摔了还能换人”,引得现场一阵欢笑,回忆起拍摄,王凯说“骑马这场戏,还有个细节就是跑的过程中,火车上的笼子掉下来了,马有惊吓到,幸好及时刹住”,更笑道“骑了一天屁股都磨破了”。

  该片于2016年12月30日贺岁档登陆全国院线,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64371.shtml report 1518 王凯饰演范川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铁道飞虎》在京召开了发布会,导演丁晟携手主演成龙、黄子韬、王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