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不可能》董卿泪洒现场 展现真性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董卿、李昌钰担任《挑战不可能》第二季评委

  搜狐娱乐讯 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30日起在央视一套每周日晚8点播出。首期节目中,来自全球的“读音者”、“世界铁肺”、“逆行英雄”、“弹簧腿少年”等4名挑战者将登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甘肃消防战士李海峰在挑战现场全家重聚的画面,更是让董卿泪洒当场。作为《挑战不可能》的“情感传递者”,董卿将自己的真性情通过节目毫无保留地一一展现给观众。

  董卿女性视角传递真性情

  女神真情流露屡获网友点赞

  《挑战不可能》第一季中,董卿就从主持人身份转变为评委,见证了多个“不可能”,频频为选手落泪。在第二季的节目中,董卿将再度加盟,作为三位嘉宾中唯一的女性,对选手故事相比李昌钰、王力宏而言,有着更加细腻地体察和解读,更容易传递情感,是节目中当仁不让的“情感传递者”。对此,董卿坦言,我们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无论是否从事极限运动,或者是对身体的一种挑战,可能我们都需要这样的一种精神,去创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在董卿的眼中,挑战的魅力不仅在于“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同时也在于挑战过程的本身。节目中,董卿时而捂眼只露出一条小缝、时而喜极而泣,展露出了女神不同的侧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董卿说,“焦虑、紧张、兴奋、惋惜,那种等待选手能否挑战成功时产生的心理变化,虽然短暂但却魅力十足。”

  “逆行英雄”李海峰精准切钢丝

  全家重聚画面让董卿泪洒当场

  第一期节目中,将有来自于甘肃消防总队的一名老消防战士,李海峰。他的兵龄已有17年之余。作为消防战士,他的身上肩负着特殊的使命,一年只能与妻子和孩子见上三四面。

  本周日,借着节目播出的机会,节目组把李海峰的妻子与孩子也请到了现场。“逆行英雄”一家在现场得以团圆,相拥的画面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李海峰妻子更是在节目中表示,“虽然聚少离多,但嫁给李海峰的那一天便做好了当军嫂所需要承受的一切心理准备”,一句朴实得不能再朴实的话,把董卿感动得当场洒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53119.shtml report 1632 王力宏、董卿、李昌钰担任《挑战不可能》第二季评委搜狐娱乐讯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30日起在央视一套每周日晚8点播出。首期节目中,来自全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