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题材撞车!劳伦斯与斯嘉丽同演菲茨杰拉德之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将双双扮演美国著名作家斯科特-菲茨杰拉德之妻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将双双扮演美国著名作家斯科特-菲茨杰拉德之妻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最近正在筹备中的两部人物传记电影在题材上意外撞车,两大女星将在两部影片中扮演同一个角色:在筹备了多年的《美丽与诅咒》(Beautiful and the Damned)和刚刚进入筹备阶段的《泽尔达》中,“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将双双扮演美国著名作家斯科特-菲茨杰拉德之妻——泽尔达-塞拉。两位明星的演技PK一触即发,这无疑给全球影迷带来了非常多的期待。

  《美丽与诅咒》的导演人选曾在《面纱》的约翰-卡兰、《恋恋笔记本》的尼克-卡萨维茨等人之间徘徊,“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曾被传有望加盟这部电影,扮演菲茨杰拉德。这位大作家1920年发表了第一部长篇小说《天堂的这一边》,小说刚刚出版一周,便与泽尔达-塞拉在纽约结婚。菲茨杰拉德笔下的很多女性形象,都是以妻子泽尔达为原型创作的,虚构人物的性格特质与泽尔达非常相似。这对令上流社会非常艳羡的才子佳人,在纽约社交界一直过着夜夜笙歌的奢靡生活,但最终因为挥霍无度而让生活变得愈发窘迫。

  《美丽与诅咒》的叙事焦点并未落在菲茨杰拉德身上,这部艺术化了传记电影,主要还是以女性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了泽尔达由奢华小姐转变为精神崩溃者的不幸经历,同时也放大了她对作家丈夫在生活和事业上的影响。斯嘉丽-约翰逊是本片绝对的女一号。

  《泽尔达》的来头也不小,曾以《美丽心灵》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的朗-霍华德将执导该片,改编自南希-米尔福德入选普利策奖的传记小说,曾撰写过《白色女王》的艾玛-弗罗斯特操刀剧本。这部电影同样对准了泽尔达坎坷的人生,她曾在30年代因“躁郁症”被送进疗养院,1948年在医院的火灾中死亡。影片中她是一个具有悲剧烙印的女性。詹妮弗-劳伦斯对于扮演这样具有性格跨度的角色非常兴奋,有望再度冲击奥斯卡。

  《美丽与诅咒》和《泽尔达》目前都在筹备中,拍摄日期尚未最终敲定,如果两部影片在同一年上映,那么两大女星的表演一定会被拿来比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52722.shtml report 1436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将双双扮演美国著名作家斯科特-菲茨杰拉德之妻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最近正在筹备中的两部人物传记电影在题材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