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跨界小时代 玩转跨界赚吆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跨界歌王》让众粉丝歌迷变身影迷,《跨界喜剧王》让偶像变身谐星?在这个流行跨界的小时代,《星夜故事》的嘉宾怎能不看清形势,玩跨界呢?应宁跨界唱戏,台上遇尴尬?王玥波跨界拍戏,忍痛又割爱?纪连海想要放弃讲台出唱片?《星夜故事》10月27日19:35,跨界赚吆喝,笑迎全家!

  王玥波:谁动了我的手指甲?

  熟悉王玥波的观众都知道,这个外表粗犷、狂爱吃面、酷爱相声,又对评书情有独钟的大胖墩儿,最近又跨界到影视圈拍电影去了。在李成儒的电影《大导归来》中饰演一个卖肉的屠夫,原本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喜事,却让王玥波莫名失落了起来,失落的原因竟是剪指甲!原来偏爱留指甲的玥波为了镜头的需要忍痛割爱剪掉了他留了许久的手指甲,节目中王玥波带着哭腔讲述他减掉的不是手指甲而是他的青春!孰是孰非,《星夜故事》独家爆料!

  应宁:叫卖大王的喝茶风波

  要说相声圈里爱喝茶的人可真是不在少数,怀里揣着茶叶,手里拎着茶杯,有事没事都得喝上一喝。曾经在四九城里红极一时的叫卖大王藏鸿先生就是如此。据应宁爆料,老先生曾有个十分爱惜的茶杯,每日都要拿着它沏上一杯,好像这一天才过的舒坦。为了让茶杯里留有茶香味儿,每天都要留着茶根儿,第二天再倒掉,谁曾想为了在学生面前显摆自己的倒茶技术,竟出了大洋相。是什么洋相让应宁哭笑不得?《星夜故事》爆笑讲述!

  陈印泉:侯振鹏——不抠不成魔

  好像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个“抠门儿”的朋友,时长会被他们搞的一头乌龙。陈印泉的搭档侯振鹏就是如此,跟朋友去吃饭,三碗面,合计39元,没成想一向不怎么大方的侯振鹏竟默默的买了单,大伙儿虽然有些诧异,但都选择了看下文。果然,当天晚上,侯先生正中下怀,竟在微信里建了个群,发起了一个AA制的伟大决策。真真儿是叫人有一种大写加粗的尴尬。据爆料此等乌龙事基本每天都会上演。作为搭档,陈印泉竟在节目中狂坑队友?爆猛料?这是要散摊子的节奏吗?2016年10月27日19:35,BTV文艺《星夜故事》跨界赚吆喝,逗你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50577.shtml report 1064 搜狐娱乐讯《跨界歌王》让众粉丝歌迷变身影迷,《跨界喜剧王》让偶像变身谐星?在这个流行跨界的小时代,《星夜故事》的嘉宾怎能不看清形势,玩跨界呢?应宁跨界唱戏,台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