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曝料:霍建华拍戏每天挨200棍 真的很敬业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导演曝料:霍建华拍戏每天挨200棍 真的很敬业
霍建华被赞敬业 


  现代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老干部”霍建华可以算得上是今年最热门的明星之一了,不仅演艺事业平顺,还和深爱多年的林心如结为夫妻,他主演的热门悬疑惊悚电影《捉迷藏》11月4日也将上映。昨天下午,《捉迷藏》导演刘杰携主演万茜现身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邀请学生们提前“审片”。学生们边看边尖叫,现场贡献了大量表情包,直呼“刺激”。

  导演刘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之前并不认识霍建华,只知道他很红。没想到,在片中为更好地展现角色形象,霍建华几乎素颜出演,每天挨200棍,而且是被真打,非常敬业。“他以前的角色大多是忧郁的强者,这次饰演的却是一个崩溃的弱者,一个有精神问题的弱者,对演技的挑战很大。”

  《捉迷藏》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讲述了男主人公与潜藏在自家生活的神秘陌生人之间的惊悚博弈故事,该片此前曾打破韩国影史惊悚片票房纪录。

yule.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47640.shtml report 1058 霍建华被赞敬业 现代快报讯(记者郑文静)“老干部”霍建华可以算得上是今年最热门的明星之一了,不仅演艺事业平顺,还和深爱多年的林心如结为夫妻,他主演的热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