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坏叔叔”是爱妻狂魔!冯远征为62岁妻子庆生献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坏叔叔”是爱妻狂魔!冯远征为62岁妻子庆生献吻
 冯远征献吻妻子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是冯远征妻子梁丹妮的62岁生日,26日零点刚过不久冯远征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妻子亲吻的照片,他附文写道“到了!26日!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照片中梁丹妮手中拿着一个蛋糕,她与冯远征甜蜜亲吻,冯远征还自己和妻子PS上两个萌萌的猫耳朵,二人温馨又幸福。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硬塞给我的狗粮!吃撑啦”梁丹妮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 爱你我的爱人!感谢你的祝福!更感谢你的陪伴!还是那句话,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也什么都做不成!不会辜负你的期望,你的老婆是会很争气的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30173.shtml report 766  冯远征献吻妻子搜狐娱乐讯10月26日是冯远征妻子梁丹妮的62岁生日,26日零点刚过不久冯远征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妻子亲吻的照片,他附文写道“到了!2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