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被酸下巴假 袁弘护妻:她六岁就这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歆艺被酸下巴假 袁弘护妻:她六岁就这样
 张歆艺被酸下巴假

 袁弘实力护妻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表示“想念我那睡得跟猪一样的丈夫”。照片中,张歆艺披着头发,腮红扑得粉嫩,眼睛萌萌宛如SD娃娃,美颜修图后叫人认不出。然而,有网友质疑张歆艺下巴有点假,“一看就是打玻尿酸的”。

  袁弘看了评论之后,回复网友:“你下巴才是假的,我媳妇六岁时下巴就这样。”

  【袁弘拒绝接受张歆艺的思念:踢翻这碗狗粮】

 袁弘自己踢翻狗粮

  袁弘张歆艺这对夫妇婚后也一直保持着定期秀恩爱的良好习惯,25日,张歆艺在微博艾特了袁弘,表示很想念自己那个“睡得跟猪一样的丈夫”。如此“嘉奖”让袁弘哭笑不得,表示“对方凌然拒绝并踹翻了这碗狗粮”,并称:“妈蛋给我换糠!”。

  两人一唱一和十分默契,网友们大呼:“哈哈哈自己发的狗粮自己踢”,还有好心网友提醒:“糠是给猪吃的,這…@袁弘 你想説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28270.shtml report 3213  张歆艺被酸下巴假 袁弘实力护妻      搜狐娱乐讯10月25日,张歆艺在微博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