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与精灵王子同框 昆凌夹在中间笑容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与精灵王子同框 昆凌夹在中间笑容甜
 周杰伦夫妇与精灵王子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0月26日报道,昆凌最近加入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演女打仔,与奥兰多-布鲁姆合作,奥兰多-布鲁姆在微博上传和周杰伦夫妻2人的合照,笑说“have loved working with HannahQuinlivan and getting to know Jay, such a great couple”,称因为和昆凌工作认识了周杰伦,并夸2人是很速配的一对,让网友惊叹“活久见,竟然可以看到周杰伦和奥兰多-布鲁姆的合照”,还笑称“昆凌是充当翻译吗,不然周杰伦怎么听得懂”。

  【昆凌未向周董报备感情戏】

  10月17日,国际时尚动作大片《极智追击:龙凤劫》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昆凌、熊黛林、释彦能等主演现身。该片是昆凌首部动作大片,打得过瘾之外也有感情,不过昆凌笑言还没向老公周杰伦报备。

  昆凌首演打女获任达华照顾

  作为一名90后辣妈,天王嫂昆凌也是一刻没有停下工作的脚步。在片中,昆凌一改往日甜美可爱的形象,变身精彩搏斗的帅气打女,首演打戏的她难掩激动:“这个角色和我本身个性截然不同,在里面可以尽情的耍酷,扮狠,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拼劲十足的昆凌十分惹人心疼,据她透露,任达华在片场很照顾自己,一旁的任达华也忍不住向周杰伦喊话:“主要那场戏是踢肚子,我坚决不给她踢,她还是女孩子,还有很多生活,真的太危险了,不然周董会骂我的。”当被问及是否会给周董报备感情戏,昆凌笑称:“感情戏有一点点,剧本还是不给他看比较好,没关系的。这部戏是一部全全英文的戏,还是不给他看了,免得他看得吃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28170.shtml report 3478  周杰伦夫妇与精灵王子合影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0月26日报道,昆凌最近加入电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