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玩博会首次亮相 上演动漫娱乐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22-23日,首届上海玩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玩博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是国内唯一面对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嘉年华,始办于2010年,已在北京成功举办7届,累计吸引70万备孕家庭及亲子家庭参与。

  玩博会最大的亮点可谓现场的“玩具体验区”,融入“竞技、动漫、娱乐、益智、亲子”等元素,云集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两百个品牌,同台展示上万件新奇玩具,联合推出上百场精彩主题活动和演出,让0-14岁亲子家庭体验玩具“寓教于乐”的功能,上演了一场盛大的动漫娱乐嘉年华。

  现场,芝麻街、大嘴猴、Duda、黑猫警长、齐天大圣、超级飞侠、猪猪侠、猪迪克等群星闪耀,形态各异、栩栩如生、憨态可掬,卡通人去齐聚。奥特曼真人秀、银辉变形警车珀利真人秀、更是掀起高潮,让孩子们在娱乐中体验到学习和社交的乐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378849.shtml report 1315 2016年10月22-23日,首届上海玩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玩博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是国内唯一面对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嘉年华,始办于201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