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对比杨幂的素颜 王祖贤的素颜被徐克夸倾国倾城

  在上周《真正男子汉2》中杨幂、佟丽娅、沈梦辰、张蓝心四位女星献出了自己的素颜,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夸赞女星素颜也很好看,但是也有不少质疑声,称她们化妆化的浅,卸妆卸的也浅。也有网友质疑她们之前做了半永久,(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素颜看上去也很不错。面对这些质疑,杨幂霸气回应了:洗脸的过程都拍下来了,还有什么好质疑的。

  如今在这个充斥着化妆、整容、PS的年代,素颜美女显得格外特殊。当年王丽坤在跳水节目中素颜美的惊人,被冠以“素颜美女”的称号。可是大家还记得一位女明星吗?她的素颜是真正的好看,被导演徐克夸赞过素颜倾国倾城。

  徐克对女人总是挑剔而苛刻的,普通姿色的女人入不了他的法眼。他也特别会拍女明星,她的镜头下,有万年总攻“东方不败”林青霞,

  有妖艳青蛇张曼玉,

  就连一向被质疑是花瓶的Angelababy,在《狄仁杰》中也是美的忘记呼吸,一举一动皆是京城第一花魁的妩媚。

  徐克曾在采访中谈到王祖贤,他说:“她简直是倾国倾城,记得有一天早上她来到拍摄现场,她那天来之前没有打电话,她只是来拍摄现场看我们,她没有化妆她就这样来到剧组,站在那里看着我们拍摄大家都看着她哇,她是谁啊她就像是一张照片,像一个模特,我们剧组所有人都惊呆了,并且她当时根本没有化妆,我告诉王祖贤你根本就不必化妆,因为你根本就不需要戏外照片”。

  少女时期的王祖贤,一举一动都是美。

  不施粉黛也能动人心魄

  王祖贤的倾国倾城,也不是说说而已的。

  聂小倩

  潘金莲

  雪千寻

  白素贞

  现代装也是很美的。

  王祖贤才是素颜倾国倾城的大美女。

yule.sohu.com true 榴芒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313762.shtml report 4267 在上周《真正男子汉2》中杨幂、佟丽娅、沈梦辰、张蓝心四位女星献出了自己的素颜,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夸赞女星素颜也很好看,但是也有不少质疑声,称她们化妆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