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师回应范冰冰离场:并没有报备她要参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被带离现场 


  搜狐娱乐讯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就被劝离开现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范冰冰粉丝团上传了当晚活动的现场视频,并表示范冰冰的离场是因为安保问题,冯导力挺了冰冰,校方很支持这次活动,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此事,不要断章取义。

  事件在经过一天的发酵之后,华中师范大学终于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官方声明。在声明中,华师大表示,此前主办方明确声明,范冰冰不参与此次活动,因此此次活动并没有向公安机关进行申报。

  而在活动中间,范冰冰意外现身,校方出于维护现场秩序和嘉宾及在场师生的安全的考虑,要求主办方控制范冰冰的现场逗留时间。经过沟通,范冰冰在十分钟后离场。

  声明全文:

  现就2016年10月24日范冰冰来我校音乐厅参加冯小刚“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活动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冯小刚“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活动由耀莱影视、猫眼影业、冯小刚工作室举办,北京辰达之点传媒承办。学校团委接到活动主办方申请后,表示欢迎这样的文化研讨会进校园,欢迎冯小刚、刘震云、方方等文化名人进校园交流。

  经商定,我校团委只协助组织学生观众,其他事宜均由主办方自行负责。主办方事前明确表示,范冰冰不参与此次活动。鉴于此,此次活动作为校园文化活动,并非大型群众性活动,也就没有向公安机关进行申报。

  10月24日18点,活动如期开展,冯小刚、刘震云、方方参加了研讨会。主持人也说明了范冰冰将不到场,场内外秩序井然,观众热情有序。

  20点50分,在研讨会进行过程中,范冰冰出乎意料地出现在研讨会现场。为防止现场局面失控,考虑到范冰冰本人、嘉宾和师生安全,保卫处和校团委工作人员尽力维持现场秩序,并要求主办方缩短范冰冰现场逗留时间。10分钟以后范冰冰离开现场。21点10分左右,整场活动完成原定计划议程,所有嘉宾和观众有序离场。

  华中师范大学历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事发之后,我校高度重视,重申欢迎名人名家进校园开展学术活动,不涉入任何商业活动的一贯立场,切实保证校园环境的平安、宁静和高雅,确保广大学生都能安心读书、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308803.shtml report 2809 范冰冰被带离现场 搜狐娱乐讯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就被劝离开现场:“如果不离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