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看完张馨予与范冰冰的素颜照,终知道李晨为何选范

  文/煮娱君

  对女星们来说,她们的素颜照,似乎是秘密,似乎是一般人看不到的东西。所以,也有了很多的段子,这种段子,有针对女星的,也有针对女人的。比如,有人因为老婆素颜照与化妆照差别太大,心理落差一时之间难以平复,选择了离婚;还有人结婚的前提条件,是为了看女友一次素颜,等等。

  类似的段子很多,之所以热传,很多情况下,也是代表着一种民意的呼声。是的,你不得不承认,好的化妆,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而不好的化妆,效果则是相反的。所以有时候,我们才开玩笑地调侃一些妆容不好的女星,你是不是得罪化妆师呢?

  也缘于女星的素颜不容易看到,所以一些真人秀或综艺秀节目很火。比如之前的某档跳水节目,我们看到了她们水下的模样,基本上妆容掉了一大半,也有人说,敢去这个跳水节目的,才是没有整容的。不然,要是隆过胸什么的跳下去,说不准硅胶就出来了。而通过这样的一档节目,王丽坤也获得素颜最美女神的称号。

  而前几天,芒果台也有一台综艺节目火了,那就是真正男子汉。很多人是奔着杨幂去看的,结果发现,却被节目本身圈粉了。因为在这档节目里,女星们不能化妆,素颜出镜,看得吃瓜群众直呼过瘾;再比如,女星们的身高,也是原形毕露了,因为这里有专业的仪器来测试。

  是的,看素颜照,看明星的净身高、体重,你不得不说,真心很过瘾。毕竟很多时候,明星们的身高、体重都是谜团,都是秘密,明星们自己也是欲说还休。毕竟,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高一点、身材好一点、漂亮一点,有时候先天不足,便只好在资料上面做点文章了,这似乎也没有什么。但吃瓜群众呢,却只喜欢真实的东西。

  说起素颜照,就不得不说最近的范冰冰了,她也公布素颜照了。还是“出水”的素颜照,立马给人一种“出水芙蓉”的感觉,真的很美,皮肤也很好。很多网友就感叹了,范冰冰人红不是没有道理的,人家的颜值是真的高啊。类似的赞美之词,在网友留言当中,还是不少的。

  而这,也立马让人想起另外一个人,此人就是张馨予。之前,就有网络曝光张馨予的素颜照,有人感叹,真像“大妈”。这样的话语,虽然直白了一点,但从拍摄的照片来看,似乎也不无道理。随后,张馨予也表示,这是在沙漠拍戏的照片,是为艺术献身的结果。但网友们觉得,不管是在哪里拍戏,女星们的自我防范,都应该要做好,没做好那就没办法了。

  不得不说,张馨予与范冰冰二人的素颜照,差别还是有点大的。一个能用美来形容,而另一个人,恐怕只能用相反的词汇来形容。也源于此,有人感叹,看完范冰冰与张馨予二人的素颜照,就知道李晨为何要选择范了。这话虽然简单粗暴了一点,但似乎还是有道理的。毕竟,每一个男人,都是视觉系动物,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yule.sohu.com true 随煮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72952.shtml report 2720 文/煮娱君对女星们来说,她们的素颜照,似乎是秘密,似乎是一般人看不到的东西。所以,也有了很多的段子,这种段子,有针对女星的,也有针对女人的。比如,有人因为老婆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