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人岛》发角色海报 “杀人毒藤”现身诅咒岛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食人岛》角色海报
《食人岛》角色海报

电影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搜狐娱乐讯 由娄淇、杨凯迪、谢波、吴荻、杨迪、金晶等主演的科幻恐怖电影《食人岛》即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曝光了两款单人角色海报,被诅咒的岛屿之上,杀人的毒藤正在满满吞没到来的所有人,

  电影《食人岛》斥巨资邀请优秀幕后制作班底操刀完成,本片融合了血腥、悬疑、杀人植物、丧尸等具有科幻风格的恐怖元素。

  电影讲述了一座被诅咒的岛屿上所发生的恐怖事件:一群年轻人,分别接到朋友或家人邀请去失魂岛的讯息,各自只身前往失魂岛寻人,到达岛屿后,发现整个岛屿如地狱般死寂,居民全部人间蒸发,各种诡异事件层出不穷。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所处的岛屿本身就是一个活体智能生物,他们正行进在岛屿的食道之中,分别相继遭到岛屿的蛊惑、残杀。

  制作方于今日发布了一套角色版海报,此次角色版海报延续了之前发布的海报风格,海岛植物依然成为海报中的重要元素。据悉,影片的拍摄地点在嵊山岛东北面的一个村庄,面朝大海,却人去楼空,因为村落旧址紧邻着一片坟场,当地人已经习惯于把那儿叫东部岛屿第一“鬼村”,故事正是取材于当地的传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72635.shtml report 1380 《食人岛》角色海报电影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搜狐娱乐讯由娄淇、杨凯迪、谢波、吴荻、杨迪、金晶等主演的科幻恐怖电影《食人岛》即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