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与野兽角逐《联想王》 文艺女博士现场作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女与野兽角逐《联想王》

  搜狐娱乐讯 江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今晚9:15将继续播出,在今晚的节目中太拳冠军、年薪千万热辣女总裁、梦幻魔术师、清纯校服女神将悉数登场,更有一场博士与硕士的巅峰对决。

  美女与“野兽”对决谁将胜出

  今晚的第一组选手是美女与“野兽”的组合,洪宏星是来自台湾的泰拳冠军。泰拳冠军回忆起第一次被KO断片一个月的经历也让观众震惊。四肢发达的洪宏星对手是90后热辣女总裁翘翘,这位注重女性健康,经营着一家内衣公司,年收入高达八位数。

  来自湖南长沙的校服娃娃音女生花花与梦幻魔术师张悍是第二组上场的两位选手,花花一身校服上台彰显青春活力,职业是网络主播。魔术师同样是非常需要想象力的职业,张悍现场也来了一段“神奇”的魔术,让主持人百克力浮夸“大赞”。

  工科女博士现场作诗

  第三组对决在女博士与男硕士之间展开,文艺工科女博士齐妙是一位蒙古姑娘,原名齐厚薄,厚薄在蒙语中有着茵茵绿草的意思。这位文艺女博士也用诗般的语言对自己的两个名字进行诠释:在学术圈中厚积薄发,安心钻研学术问题,在文艺圈中是齐妙,期待着一种妙不可言的生活方式,在今晚厚积薄发为观众带来一场奇妙的答题之旅。女博士齐妙现场作诗一首:千里迢迢赴赣昌,烟波渺,雨茫茫。洪都新府秋色水共长。试问何处映星光,江西台,联想王。齐妙的对手土木工程师正城酷似周杰伦,现场模仿的也是惟妙惟肖。

  今晚与选手你做我猜互动的明星高广泽外表俊朗,身材完美,出演过多部青春偶像剧,曾和杨洋共同出演了《旋风少女》,在与选手的互动过程中也展现出他灵气活泼的一面,令现场观众捧腹不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63552.shtml report 1341 美女与野兽角逐《联想王》搜狐娱乐讯江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今晚9:15将继续播出,在今晚的节目中太拳冠军、年薪千万热辣女总裁、梦幻魔术师、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