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智孝李善均写真采访公开 演绎新剧角色情感

  

  10月25日,时尚杂志《ELLE》方面公开主演JTBC电视剧《老婆这周要出墙》的演员宋智孝和李善均的写真照和采访内容。

  写真中,宋智孝和李善均演绎了在剧中饰演夫妻的纤细情感,令人对即将于10月28日首播的JTBC金土剧《老婆这周要出墙》十分期待。在与杂志方进行的采访中,李善均表示:“《老婆这周要出墙》叙述一对因为太熟悉对方而忽略彼此的珍贵与重要性的夫妻。在只看到出演提案、剧本还没正式出来之前,我便觉得这部戏应该会很有趣,而且也是我现在这个年龄正应该出演的作品。”对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李善均谈到:“我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会引发出别人同情心的悲情男子,在得知老婆出轨后,透过SNS咨询苦恼并获得慰藉。但在电视剧进入后半部后,这个角色将会是大妈们最讨厌的老公类型,且应该会被烙印为是大家的公敌。”

  随后,在剧中饰演李善均老婆的宋智孝也谈及自己的角色,表示:“我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在职场、育儿和家事中都力求完美而逐渐感到疲备的‘超级妈妈’。如何让观众理解这个角色并产生共鸣,是我在这部电视剧中最大的功课。”而在谈及对结婚的想法时,宋智孝表示:“往后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遇见不错、且能携手共度未来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我遇到认为是适合自己的另一半,我当然会结婚,但是即使不结婚,目前的我也生活得很有乐趣,因此不会感到遗憾。”

  此外,更多宋智孝和李善均的写真和采访内容可通过《ELLE》11月刊欣赏 。(责编:杨雯茵)<全星网>

  

yule.sohu.com true 韩剧你我他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62922.shtml report 912 10月25日,时尚杂志《ELLE》方面公开主演JTBC电视剧《老婆这周要出墙》的演员宋智孝和李善均的写真照和采访内容。写真中,宋智孝和李善均演绎了在剧中饰演夫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