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加盟电影《乘风破浪》 联手韩寒银幕“启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丽颖加盟电影《乘风破浪》 联手韩寒银幕“启航”
赵丽颖乘风破浪
赵丽颖《乘风破浪》


  搜狐娱乐讯 10月24日晚,韩寒在微博上曝光新电影《乘风破浪》的又一具有超强话题性主演——赵丽颖,这也是演员团队中至今公开的第一位女演员。

  赵丽颖作为当红的小花,今年可谓是势头强劲,由她主演的《老九门》、《青云志》、《胭脂》等剧在各大卫视播出后,一度在网络引起话题热潮,成为暑期“霸屏女王”;同时,赵丽颖用自己出色的演技凭借着“花千骨”一角,斩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这一殊荣。此次赵丽颖与韩寒的银幕合作消息一公开,便让人备受期待。

  据悉,《乘风破浪》主要讲述了小镇青年阿浪认为父亲阿正从未理解他的职业与生活。一次机缘巧合,他见证并经历了父亲当年传奇而有趣的一面。看起来是一部父子之间情感和解的故事,赵丽颖究竟在影片中有怎样精彩的表现,会塑造出怎样的角色?保持甜美的形象还是在与韩寒联手后突破自我?让人浮想联翩。电影的主演们虽已开始公开,但关于角色的信息却没有透露太多。电影已于9月开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期,预计于2017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60520.shtml report 1040 赵丽颖《乘风破浪》搜狐娱乐讯10月24日晚,韩寒在微博上曝光新电影《乘风破浪》的又一具有超强话题性主演——赵丽颖,这也是演员团队中至今公开的第一位女演员。赵丽颖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