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育婴室》曝光终极预告 声画惊悚效果超预期

  电影《育婴室》曝光终极预告 声画惊悚效果超预期

  10月24日,电影《育婴室》在北京欢乐谷举行了“带你鬼闹”主题首映庆典,影片中方、泰方主创悉数到场,泰国的导演皮查农?塔玛杰拉(Patchanon Thammajira)携朱一龙、泰国女演员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和中国台湾女演员徐洁儿三位主创大玩“画符镇鬼”、“点睛恶婴”的恐怖游戏,引发在场嘉宾和媒体的阵阵惊呼。在此次首映礼的结尾曝光了本片的终极预告片,人称“泰国鬼王”的皮查农?塔玛杰拉2016年最新恐怖力作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悉,影片《育婴室》在泰国地区的宣传也早已启动,10月28日该片即将会在中国和泰国同步上映。

  泰国一流恐怖制作团队全程操刀 终极预告曝光东方恐怖元素更惊悚

  电影《育婴室》改编自知名小说家周浩晖的作品《鬼望坡》,该片从一件鲜为人知的“食人”事件引入,讲述了一个婴魂含冤不散、亡灵借尸还魂的恐怖故事。现场曝光的中泰版终极预告,不仅现场还原了影片恐怖音效超强的惊吓效果,还透露了一些影片中的东方恐怖元素,让人不得不佩服泰国团队的巧妙心思与超高技术水平。

  这部电影由“泰国鬼王”导演皮查农?塔玛杰拉执导,制作阵容囊括泰国最顶级的恐怖片摄影、声效和特效团队。发布会当天,泰国鬼王现身发布会,跟大家分享了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为庆祝自己的作品第一次在中国内地院线上映,导演慷慨解囊在首映现场抽出一位幸运儿,当场送出4000元泰铢大奖。

  电影《育婴室》借势万圣突围十一月 或成年底最受期待恐怖片

  定于10月28日上映的电影《育婴室》选择在北京欢乐谷首映,不仅成功引起了热爱惊险刺激体验的全场游人关注,更是将电影与“万圣节”、“恐怖惊悚”、“刺激体验”等万圣节关键词高度匹配,完美借势万圣主题。

  不仅如此,恐怖电影《育婴室》还在北京欢乐谷定制了“惊声尖叫《育婴室》”主题鬼屋,幽深的电影古宅内景,幽怨的背景音效,令所有参加发布会的嘉宾都切实感受到电影的恐怖气氛。此外,由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电影《育婴室》量身打造的主题VR短片也在当天活动中亮相,并将于10月25日正式登陆暴风魔镜APP端,恐怖爱好者们可以在线上一睹为快。

  恐怖电影《育婴室》即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和泰国同步上映,届时一定会为恐怖片爱好者献上一次别开生面的万圣节惊悚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段子手万千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60500.shtml report 1892 电影《育婴室》曝光终极预告声画惊悚效果超预期10月24日,电影《育婴室》在北京欢乐谷举行了“带你鬼闹”主题首映庆典,影片中方、泰方主创悉数到场,泰国的导演皮查农
最后修改于2016-10-25 15:42:1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