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里雷声》完美收官 刘一含演技飙升获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一含
刘一含

  搜狐娱乐讯 由刘晓虎、刘一含等人主演的红色史诗大剧《千里雷声万里闪》于昨晚迎来圆满收官。昨晚的剧情中,刘一含饰演的秦显鸿与廖惊北在战场上隔河完成婚礼的一幕感动了无数观众。虽然身处枪淋弹雨中,但勇敢坚强的秦显鸿没有畏惧与退缩,革命女战士英勇无畏的形象再次得到升华,刘一含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大放异彩,让观众为之赞叹。

  《千里雷声万里闪》自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收视屡创佳绩,社会各界和广大观众好评如潮。该剧选取重大历史题材,讲述了一批共产党人建立小股游击队,在险恶环境下将其逐渐发展壮大的故事。刘一含饰演的秦显鸿正是在这样特殊的环境下,不断成长,完成了由进步女学生到光荣共产党员的蜕变。刘一含通过自己的演绎,将秦显鸿这个角色刻画地有血有肉、富有个性,她是战场上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亦是寻常百姓人家的温柔女儿,可爱双面的性格让人不得不爱。她在那样的年代下献身革命,抒写着一曲激荡飞扬的不朽青春,着实令人感动与敬佩。为了在荧幕前以最佳状态还原年代人物,刘一含对角色倾注了很多心血,不论是拍摄前在部队接受专业训练,还是在拍摄现场克服艰苦条件,刘一含都没有叫一声苦,甚至坚持不用替身去完成淌过冰冷河水的戏份,其敬业的精神受到众人的称赞。不仅如此,刘一含精湛的演技也征服着观众,据悉,在那场隔岸婚姻的真实拍摄中,河的对面是没有人的,刘一含完全要靠着自己的想象去完成拍摄。正是有着对角色精准的理解与把握,通过深情饱满的演绎与诠释,才将秦显鸿真实的展现在观众面前。生活中有着大大咧咧爽朗性格的刘一含,对待表演却是十分的精益求精,经常会在片场认真“抠”戏。在最后一场戏中,对于老年秦显鸿情感爆发的点,刘一含与导演有着不同的想法,经过不断的讨论与碰撞,最终出来的效果令观众为之震撼。

  发生在陕甘土地上轰轰烈烈的革命故事虽然结束了,但刘一含等所有演员演绎出的革命精神将影响着所有观众。据了解,之后《千里雷声万里闪》还会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届时观众可以再次领略刘一含演绎革命女战士的别样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57624.shtml report 1345 刘一含搜狐娱乐讯由刘晓虎、刘一含等人主演的红色史诗大剧《千里雷声万里闪》于昨晚迎来圆满收官。昨晚的剧情中,刘一含饰演的秦显鸿与廖惊北在战场上隔河完成婚礼的一幕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