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华好故事》郁钧剑飙歌 选手对情诗遭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华好故事第四季选手郭昱彤
中华好故事第四季选手郭昱彤

  搜狐娱乐讯 第四季《中华好故事》将于今晚21:40继续登陆浙江卫视,本期节目迎来海选最后一场,选手们为了为数不多的争冠赛晋级名额使出浑身解数,场内气氛不断被推向高峰。13岁少年叶飞阅读量惊人,考核书籍装满旅行箱,并豪迈放话这只是沧海一粟。民谣女孩郭昱彤讲述逍遥精神,郁钧剑不禁为其高歌。而更为激烈的争冠赛中,萌系才女张宇荃被爆与刘澍互对情诗,遭评委现场调侃成为最大看点。

  评委保送天才少年晋级 郁钧剑为民谣女孩现场飙歌

  本期《中华好故事》迎来海选最后一场,来自安徽的13岁天才少年叶飞背着双肩背包、拉着旅行箱直接登场,主持人沈涛误以为叶飞带了礼物,连连称赞其懂事,但打开行李箱却发现他带上台的是此次比赛需要考核的书籍。当被问及这些书占家中藏书的比重时,他表示这仅仅是“沧海一粟”。在答题过程中,叶飞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惊人的阅读量。对于这个从出场就让人印象深刻的天才少年,评委们争相“刁难”,抛出的题目远远超过比赛规定的数量,而叶飞的对答如流不仅惊爆评委们的眼球,更让一向严苛的郁钧剑提议破例让其直接晋级决赛。而来自西安的大一学生郭昱彤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她深受庄子影响,崇尚逍遥游精神,希望自己拥有自由而无用的灵魂。她还在现场自弹自唱了《钟鼓楼》,并表示非常喜欢郁钧剑的歌曲。作为回馈和鼓励,郁钧剑现场演唱了《小白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争冠赛拉开战幕 选手互对情诗遭评委调侃

  经过激烈的角逐,13名出色的选手成功闯入争冠赛,考核难度也将层层升级,内容范围由一本书扩大到多本书,形式也由一人答题变为两人对战。首轮对决中,民谣少女郭昱彤正面迎战实力同样强大的李志,两人恰巧都来自西安,现场观众调侃两人的比赛俨然一场“同城德比”。另外一场比拼则是由人气超高的“萌系才女”张宇荃对阵现代“黛玉”郑舒颖,两位高颜值、高情商、高智商的女神级别人物碰撞,必将成为焦点。就在比赛一触即发时,主持人沈涛却话锋一转,爆料张宇荃与另外一位选手刘澍私下交谈甚欢,引得其他选手集体起哄,当事人急忙解释只是普通朋友。不料沈涛拿出来“杀手锏”,直接放出张宇荃与刘澍的一段聊天记录,惊爆两人相互对诗来表达对对方的欣赏之情。连评委都不禁将这些诗句放在题目中调侃,场面甚是欢乐。

  叶飞能否颠覆赛制直接晋级?张宇荃又会怎样巧妙地化解“绯闻”?敬请期待浙江卫视今晚21:40播出的《中华好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54957.shtml report 1573 中华好故事第四季选手郭昱彤搜狐娱乐讯第四季《中华好故事》将于今晚21:40继续登陆浙江卫视,本期节目迎来海选最后一场,选手们为了为数不多的争冠赛晋级名额使出浑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