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习奶爸董力恋情曝光?被金发美女亲密揽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习奶爸董力恋情曝光?被金发美女亲密揽肩
董力与金发美女关系亲密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董力与金发美女拦肩的照片,称疑似董力恋情曝光。

  据悉,当天刘嘉玲为了庆祝话剧《面包树上的女人》顺利落幕,组织了一场庆功晚宴,除了何炅袁弘陈乔恩、奚梦瑶等好友捧场,近日因《爸爸去哪儿4》大火的实习乃爸董力也到场祝贺。晚宴过后,董力与一众好友在室外聊天,一位金发美女倚靠在董力身边,揽着董力的肩膀,能看出二人关系颇好。

 网友晒照


  董力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是中国击剑队男运动员,因长相帅气备受关注。近日《爸爸去哪儿4》的播出,让实习奶爸董力与“女儿”阿拉蕾的组合迅速爆红。

  这次董力疑似曝光异国恋情,让众多粉丝心碎:“男神有女神了啊。”、“想不到这么快就谈恋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53036.shtml report 1440 董力与金发美女关系亲密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董力与金发美女拦肩的照片,称疑似董力恋情曝光。据悉,当天刘嘉玲为了庆祝话剧《面包树上的女人》顺利落幕,组织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