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主题曲上线 张智霖袁咏仪发糖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甜蜜献唱

  搜狐娱乐讯 “遥望星辰的闪烁/我也会是最亮那颗/就算路人甲一个/青春伴着青涩我会一直追……”青春励志的歌词,激扬婉转的曲调,悦耳动听的歌声,宣告着今年的《一年级》如约而至。近日,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品牌综艺《一年级·毕业季》主题曲MV正式发布,MV中,“皇上”陈建斌惊艳开嗓、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合体发糖,共同见证着青春的最美印记!

  《星辰》由内地著名作曲人董冬冬作曲,爱妻陈曦填词,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节奏感和活力十足。成功打造过《时间都去哪儿了》、《夏洛特烦恼》、《终于等到你》等传唱度极高金曲的董冬冬此番操刀《一年级》主题曲,让观众期待不已。董冬冬热血、活力的旋律配上其妻子陈曦青春励志的歌词,使得《星辰》这首歌充满了对青春的歌颂及梦想的憧憬。

  惊艳献唱 陈建斌亮嗓堪比专业歌手

  “皇上”陈建斌当然是主题曲中最让人期待的声音。在MV中,平时看上去不苟言笑的陈建斌,一开嗓就令人惊艳不已。连专业歌手张智霖都自愧不如,称:“陈老师才是专业级的”,而看过MV的网友也表示:“没想到皇上唱歌居然这么好听!”。其实早在之前,陈建斌就已为某部电影献唱过主题曲,获得网友及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不过没想到一向走抒情曲风的陈建斌,此番挑战欢快活泼的曲风也丝毫不逊色专业歌手,让人不得不服。

  恩爱献唱 张智霖袁咏仪合体发糖

  在上周播出的《一年级》首集节目里,张智霖因档期问题没能参与到学生的考核中,使得袁咏仪压力倍增,深夜向老公发出求救信号。同时张智霖的缺席也使得一票“仙靓粉”失望不已。而在近日曝光的主题曲MV中,“仙靓夫妇”终于合体大方发糖,齐力发送一万点暴击。据悉,两人在MV中不仅深情对唱,甚至牵手逛上戏,虐哭一众单身汪。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MV中某个片段,张智霖身着《冲上云霄》中“Cool魔”的经典装扮一晃而过,让人顿时对《一年级》之后的剧情发展好奇不已,“难道要重拍《冲上云霄》?”网友“PinkoMEN”评论道。

  甜蜜献唱 成毅孟子义PK赵志伟虞书欣

  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中,不仅有张智霖袁咏仪这一对娱乐圈模范夫妻大秀恩爱。节目中,被网友热议的两对CP——成毅、孟子义以及赵志伟、虞书欣也频繁发糖,让人防不胜防。在首集节目里饰演恩爱小情侣的成毅和孟子义,凭借超高的颜值和自然的演技深受网友追捧,两人在主题曲MV中也毫不掩饰对彼此的欣赏之情,感觉分分钟来电。

  而旁听生中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在节目中耍小心机套路男神赵志伟的一幕也成为网友热议话题,大家纷纷表示对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又爱又恨,同时觉得赵志伟暖男力简直MAX!而在最新曝光的《一年级》主题曲MV中,虞书欣不仅跟男神赵志伟甜蜜对唱,各种比心、牵手戏码纷纷上演,两人甚至还在游乐园里游玩、拥抱,让网友大呼:“虞书欣不会把赵志伟真的追到手了吧!”

  青春励志的歌词配上动感悦耳的旋律,《一年级》主题曲MV《星辰》让你分分钟被洗脑。而MV片段中娄艺潇泪流满面的大声呵斥,张智霖的“Cool魔”造型,陈信喆、李莎旻子的甜蜜一吻,以及学生之间激烈的冲突等跌宕起伏的剧情都好似青春偶像剧一般,让网友表示对之后的节目内容表示期待不已。然而明星老师和学生们在之后还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尽情关注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青春不败、闪耀星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49809.shtml report 1984 甜蜜献唱搜狐娱乐讯“遥望星辰的闪烁/我也会是最亮那颗/就算路人甲一个/青春伴着青涩我会一直追……”青春励志的歌词,激扬婉转的曲调,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