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耀琦《一年级》镜头被删 网友称毫无存在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田螺姑娘"孙耀琦尽职尽责

  搜狐娱乐讯 上周,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品牌综艺《一年级·毕业季》与观众如约而至。节目凭借精彩内容和精良制作实现收视与口碑双丰收。陈建斌发飙怒吼、袁咏仪向张智霖撒娇、娄艺潇不堪压力现场落泪等都成为了上期节目的精彩看点。与这些明星老师们不断霸屏相比,作为本季辅导员的孙耀琦,在第一集节目中的镜头几乎被删光,整集下来的画面比学生还少,不禁使得网友猜测:“难倒是得罪了后期?”

  陈建斌综艺首秀现场“选妃” 频放大招逼疯学生

  作为四位老师中唯一有过教学经验的陈建斌,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研究生,可是这么一位行走的教科书,却不料被派代了满是野路子的旁听生队伍,使得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陈建斌头疼不已。面对性格张扬的95后学生,陈建斌称自己有独特的“陈氏教育”:“我会在节目中慢慢激发他们的潜力,够不够狠,观众们等着瞧。”

  而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节目中,陈建斌一出场就迎来大阵势。所有学生好似“恭迎圣驾”一般集体迎接陈老师,并打趣地说:“有请‘皇上’前来选妃“,笑翻一众网友。不过‘皇上’的后宫岂是普通人能待的,在随后的环节里,陈老师使出“魔鬼训练”大法:“风骚走位”、“尖叫疗法”等等“酷刑”让旁听生们个个形象全无、披头散发直呼:“受不了!”第一集紧凑的节奏不仅让陈建斌释放体内洪荒之力,娄艺潇和袁咏仪也因为压力太大导致一个现场落泪,一个深夜向老公频发求救信号。

  “田螺姑娘”孙耀琦尽职尽责 疑似得罪后期镜头全被剪

  相较于明星老师们的各种霸屏,作为本次《一年级·毕业季》辅导员的孙耀琦在首集节目中仅在每次宣布任务时才出现,镜头少得可怜。而在节目组前期宣传时,孙耀琦曾在老师和学生们入住寝室之前花了不少心思,不仅细心为大家打扫布置房间,还暖心的为每位老师准备了手写小卡片,甚至自费买了许多植物和咖啡机,被网友夸赞其称职又贴心。

  对于孙耀琦如此贴心的举动,向来严苛的陈建斌都坦言有被感动到,更“赐名”孙耀琦为贴心暖心的“田螺姑娘”。但等到节目播出时,网友发现最后呈现出来的却只有区区几个镜头而已,网友“评论道:“没想到‘田螺姑娘’做的一切都打水漂了。”不仅如此,在随后的节目里,孙耀琦每次也仅仅只在宣布两组学生的对抗任务时才会出现,其余时候几乎毫无存在感。相较于《一年级·大学季》中同为辅导员的袁姗姗来说,孙耀琦在第一集里的镜头几乎被剪的干干净净,导致网上猜测其是否因为得罪了后期而遭“报复”?但是从一年级官方微信曾经公布的图片来看,孙耀琦和学生互动非常多,而且有很多有爱的画面和举动,也看得出孙耀琦这次对于参加一年级的录制十分用心,为什么镜头这么少,是导演组准备在后期发大招还是这个姑娘得罪了后期组,继续看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49475.shtml report 1728 "田螺姑娘"孙耀琦尽职尽责搜狐娱乐讯上周,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品牌综艺《一年级·毕业季》与观众如约而至。节目凭借精彩内容和精良制作实现收视与口碑双丰收。陈建斌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