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素颜助阵《一年级》 袁咏仪一秒变迷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伟霆袁咏仪亲密合照 

  搜狐娱乐讯 周六晚10点开播的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首播就展开了激烈的团战,剧情紧凑到让观众没有时间分神。谁知第一期节目中的团战结果还没有揭晓,学员们却在下期节目中迎来了更加残酷的音乐甄别考,而有人将面临淘汰的危机。

  音乐甄别考时间紧迫,为了带领学生获得此次甄别考的胜利,旁听生导师娄艺潇特地请来自己的圈内好友苏醒,对旁听生进行赛前指导。而科班生的导师袁咏仪也不甘示弱,拉来了自己的好朋友人气男神陈伟霆,跟科班生分享上台演唱的心得。

  陈伟霆助阵科班生 素颜碾压全场

  在《一年级》公布的官方预告片中,陈伟霆一身黑衣,虽然着装简单却难以掩盖自身的帅气。还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陈伟霆居然是纯素颜上镜,吹弹可破的皮肤秒杀全场。已经30多岁的陈伟霆皮肤保养相当好,粉丝纷纷留言求保养秘方。粉丝“咿呀”评价到:“素颜直面镜头,张大佛爷的皮肤好到没朋友啊!他是来教科班生怎么保养皮肤的吗?”

  然而,陈伟霆此次现身《一年级》,是因为音乐甄别考试在即,科班生们即将登上拥有万千观众的舞台表演,这不免让没有什么表演经验他们有些忐忑。唱跳俱佳、舞台经验丰富的陈伟霆一出现,科班生就高呼:“我们的救星来了。”更是让科班生大喜若狂的是,现场陈伟霆作为师哥,大方地跟科班生分享自己的演出心得,说:“到了舞台得有准备,要有激情。”收获了陈伟霆的独门妙招,科班生在甄别考的表现也更加令人期待。

  陈伟霆袁咏仪亲密合照 网友猜测下位助阵明星

  其实早在九月份,网上流传出陈伟霆和袁咏仪的亲密合照,就引发网友热议。两人笑容灿烂,亲密无间,本以为是好友聚会的照片。直到《一年级》预告片公布,网友将视频和照片进行对比,才发现原来他们是在录制综艺节目。陈伟霆作为袁咏仪的好朋友,为首次担任老师袁咏仪出谋划策,义气现身助阵科班生。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从业数十年,圈内好友无数,是著名的人脉王。就连一向高冷的吴镇宇都是张智霖夫妇的至亲好友。当年吴镇宇带着费曼上《爸爸去哪儿》,袁咏仪还特地录制视频为其加油助威。此次,“仙靓夫妇”双双加盟《一年级》,好友陈伟霆已经来了,那么接下来,夫妻两共同的老友吴镇宇会不会现身助阵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49300.shtml report 1706 陈伟霆袁咏仪亲密合照搜狐娱乐讯周六晚10点开播的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首播就展开了激烈的团战,剧情紧凑到让观众没有时间分神。谁知第一期节目中的团战结果还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