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胡歌看齐 国民萌妹金玲首演玄幻电影很拼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向胡歌看齐 国民萌妹金玲首演玄幻电影很拼命
电影《芊叶长笙》剧照
电影《芊叶长笙》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国民萌妹金玲主演的大型玄幻爱情电影《芊叶长笙》顺利杀青。作为影片的女主角,一个97年生的妹子,初次触电就饰演女一号,金玲的身份受到广大网友的好奇。

  作为电影新人的金玲,在网络上却是早已风生水起。在国内某新兴视频平台,粉丝已过百万,而且粉丝全部是95后,互动性非常强,随便一条视频点击都是过百万。在拥有强大粉丝的基础上,又参加了江苏卫视《一站到底》、PPTV《一唱成名》等综艺节目的录制,并长期担任女神TV《女神脑荔汁》、《咆笑金玲》、《女神一周榜》、《女神有料》等数档综艺节目主持人,由此赢得“国民小萌妹”的美誉。

  电影《芊叶长笙》的导演张楠曾这样夸金玲:“金玲身上有一种令人亲近的气质,像邻家小妹。时而静如处子,时而动如脱兔,安静中充满着调皮,还有一点小霸道,与《芊叶长笙》女主角芊叶的定位十分吻合。”

  无论是电影还是综艺,金玲都是抱着一股冲劲在前进。胡歌最近的一句话深深打动了金玲,那就是用生命演戏。小小年纪的金玲,已颇有拼命三郎的架势。在剧组不服输,在综艺节目录制中追求细节。

  在全身投入演艺事业的同时,金玲在学习上也是可圈可点。作为浙江财经大学金融系的高材生,金玲在追求演绎梦想的同时,也不忘自己目前还是个学生。在片场间隙,最常见的时候就是金玲拿着手机,不是在玩游戏,是时时刻刻与老师和同学互动,让同学将老师的讲义拍下,再通过手机学习。

  金玲首次挑大梁的玄幻爱情电影《芊叶长笙》,融合了当下流行的武侠、玄幻、盗墓等多维元素,并进行系列开发,金玲作为系列电影的唯一女主角,星途似乎一片光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46293.shtml report 1302 电影《芊叶长笙》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国民萌妹金玲主演的大型玄幻爱情电影《芊叶长笙》顺利杀青。作为影片的女主角,一个97年生的妹子,初次触电就饰演女一号,金玲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