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首映 乔杉变时尚老司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北京首映 乔杉现场演绎全能时尚老司机
乔杉化身全能时尚老司机
乔杉化身全能时尚老司机


  搜狐娱乐讯 10月24日,由乔杉主演的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发布会。据悉乔杉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史上最倒霉小偷”。电影讲述的是因生活所迫而走投无路的刘背(乔杉饰),在偶然中和他的笨贼同伙在别墅里同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展开了一场疯狂的较量,从而引发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戏剧性故事。

  乔杉变“全能时尚老司机”领众主创走猫步

  电影发布会以“时尚瞎趴”为主题,与电影浓郁的“时尚”气质相契合,活动现场更是笑料不断。乔杉先是化身“时尚先锋”精彩演绎如何回眸一笑撩众人,现场示范还原杂志大片拍摄场景。后又变身“全能时尚老司机”身穿经典红花绿袄手持折扇带领众主创大走猫步上演辣眼T台秀,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乔杉曝收春晚邀请 正在积极筹备中

  在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中,乔杉被问及今年是否会再次登上春晚舞台,他表示目前已经接到了春晚导演组的邀约,正在积极努力筹备中,也希望今年能为观众呈现出优秀的作品。

  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将于10月28日公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45012.shtml report 1038 乔杉化身全能时尚老司机搜狐娱乐讯10月24日,由乔杉主演的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发布会。据悉乔杉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史上最倒霉小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