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移魂空间》热拍 张星阑二度合作导演陆诗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魂空间》热拍 张星阑二度合作导演陆诗雨
张星阑《移魂空间》剧照
张星阑《移魂空间》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演员、导演陆诗雨执导,彭禺厶、陈玥丞、张星阑等一众高颜值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烧脑惊悚悬疑电影《移魂空间》,正在江苏常州西太湖影视基地热拍。新生代女星张星阑在该片中饰演都市白领网站编辑妮娜,与导演陆诗雨继《恐怖浴室》后二度合作,演绎一出真人版密室逃脱。

  烧脑惊悚悬疑电影《移魂空间》故事内容丰富,情节环环相扣,节奏流畅,用纪录片式的现实拍摄手法,影像质感,代入感十足。本影片采用现实中常见的密室题材,打破血腥、暴力、色情的常规,具有丰富吸睛元素,话题感十足,密闭空间下将故事情节、人物性格放大至极。该片讲述了在在密室游戏中,张星阑饰演的妮娜与其他几个互不相识的年轻人,共同进入一场看似普通的密室逃脱游戏,却没想到几个人接连不断地发生意外事故,有人受伤,有人死亡。

  演员张星阑透露,“生活中的我属于高冷的性格,而角色妮娜能说会道,思想活泛,是极其出彩的人物,缩影对我自己而言塑造这样的角色很有挑战性,所以特别感谢导演对我的信任,相信二次合作更会默契加分,游刃有余,擦出不一样的创作火花。”导演陆诗雨也大赞张星阑,在现场非常拼,熬夜拍戏从不喊苦,为了拍出最好的效果与大家配合度非常高,是个非常敬业、努力的演员。

  新生代演员张星阑(原名张晓丹),毕业于威海影视学院,祖籍浙江出生于青岛,11月5日出生,生活中高冷个性将其天蝎座女生的表现展露无遗,169cm的高挑身材在荧屏中留下无数靓丽身影。张星阑曾于2008年被评为青岛最女人前十佳,并在陈勋奇导演,张柏芝主演的《寻找杨门女将》宣传片中参演众女将之一;2016年参与青岛市中国好声音海选并成功晋级,参加真人秀节目《车神来了》和田亮合作取得第三名。

  自出道以来,张星阑一直以“做好自己,演好角色”要求自己,在艰苦的片场环境中敬业拍摄,用心揣摩角色,先后在《恐怖浴室》中饰演女一号叛逆少女崔淼,《少女解禁区》中饰演蕾娜,《你好!吸血鬼小姐》第一部中饰演索尼娅,《你好!吸血鬼小姐》第二部中饰演米娜,《女明星血泪史》中饰演李米,在多部作品中不断打磨演技,塑造了诸多观众熟知的的精彩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43917.shtml report 1596 张星阑《移魂空间》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演员、导演陆诗雨执导,彭禺厶、陈玥丞、张星阑等一众高颜值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烧脑惊悚悬疑电影《移魂空间》,正在江苏常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