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伦出演《绝世高手》,电影定档大年初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艾伦出演《绝世高手》,电影定档大年初一
《绝世高手》
《绝世高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艾伦参加了由卢正雨导演执导的电影 《绝世高手》,在京举办的发布会,当天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郭采洁,范伟,陈冲等主演。 此次发布会现场还原了电影的主场景“堕落街”,艾伦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练摊高手”,

  在这条神秘并藏龙卧虎的小吃街里,各大高手都身怀绝技。艾伦表示:“电影中会有令人难忘的黑暗料理大餐,除了美食,还有动漫、温情、恐怖等元素,内容究竟有多精彩,希望大家在春节档能去影院多多支持。”作为一档幽默电影,《绝世高手》最终定档在 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据悉,艾伦近期在给两部担任主演的电影《在澳门说我爱你》和《欢乐喜剧人》录制歌曲。在《欢乐喜剧人》节目成功的高收视率和高票房的好口碑下,让我们期待艾伦在电影中的实力表现。以及他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43768.shtml report 876 《绝世高手》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艾伦参加了由卢正雨导演执导的电影《绝世高手》,在京举办的发布会,当天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郭采洁,范伟,陈冲等主演。此次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