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蒋诗萌成喜神 喜剧舞台被赞“福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跨界》蒋诗萌成喜神 喜剧舞台被赞“福星”
蒋诗萌被熊抱
蒋诗萌被熊抱

蒋诗萌成宠儿
蒋诗萌成宠儿

蒋诗萌现场照
蒋诗萌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北京卫视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迎来了一场激烈的晋级赛,喜神蒋诗萌倾情助力白凯南,并与跨界男神张亮一起搞笑演绎《全民目击》,助理张亮晋级总决赛!

  男神们争宠蒋诗萌

  在节目中,“南神”白凯南和“男神”张亮作为蒋诗萌的未婚夫和初恋,可谓是把蒋诗萌捧在了手心,爱在了心口,从火车上偶遇初恋张亮,便两目对视,爱的火花即刻迸发,节目一播出,想必有很多妹子对萌妹蒋诗萌羡慕不已,这可是跟大长腿欧巴张亮合作呢,而张亮的喜剧首秀便献给了萌妹蒋诗萌,看来男神们还是爱萌妹蒋诗萌。

  黄金女一号蒋诗萌号称福星

  自《跨界喜剧王》开播以来,喜神蒋诗萌作为白凯南组的黄金女一号,在每期的节目中都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而她自身的实力和天生的幽默细胞,也给每期的节目带来了新鲜的味道,在当晚的节目中,白凯南荣升三星经纪人,可以说萌妹蒋诗萌的倾情加盟,号称福星,一路绿灯直冲总决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41692.shtml report 1786 蒋诗萌被熊抱蒋诗萌成宠儿蒋诗萌现场照搜狐娱乐讯上周,北京卫视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迎来了一场激烈的晋级赛,喜神蒋诗萌倾情助力白凯南,并与跨界男神张亮一起搞笑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