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家大《枕边2》pk好友 万圣档看谁是恐怖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家大携《枕边2》pk好友 万圣档看谁是恐怖主角
田家大《枕边2》万圣节上映
田家大《枕边2》万圣节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赵小溪导演,田家大、赵慧仙领衔主演,胡睿、陈野、薛闻君、王聃葳参演的惊悚电影《枕边有张脸2》,将于10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当天多部影片抢登万圣节档,田家大将携《枕边2》与好友徐洁儿的《育婴室》pk,看谁才是万圣节档的恐怖主角。

  近期影片先导预告片陆续登录各大视频网站,片中重要角色悉数亮相,同时曝光的角色海报中,众人惊慌万分的神态,尽显影片离奇、悬疑的恐怖氛围。在发布的人物海报中,田家大一身白衣却“沾满鲜血”,面露惊恐,在阴森古宅的背景衬托下,更加令人对神秘剧情充满好奇。《枕边2》是田家大首次挑战惊悚电影,当天田家大的好友台湾人气女星徐洁儿主演的恐怖电影《育婴室》也将上映,田家大笑称“想要跟洁儿的新片pk,看谁的影片更恐怖”。

  《枕边有张脸2》讲述了美术鉴定家吴溪田十几年来被同一个噩梦困扰,偶然一幅神秘的油画成为切入点,她发现能将经常在梦里折磨自己的灵异女孩清晰描摹呈现出来,遂决定朋友的陪伴下,前往一座深山别墅找寻噩梦的真相。田家大在影片中,不仅展示他为观众所熟悉的可靠暖男形象,同时,他的神秘背景身份,也更让故事增加了许多神秘成分,使情节更加离奇曲折,令人好奇。在阴森别墅中,田家大将遭遇一系列诡异事件,身边的朋友接连离奇消失,经历最绝望的孤苦无助,他们将如何活到最后?真相更加令人心惊胆战。

  影片《枕边有张脸2》由2013年上半年票房冠军《枕边有张脸》原班人马担当幕后,是导演赵小溪对本土恐怖文化独特的演绎视角下的一部新作。在上一部《枕边》取得良好成绩的鼓励下,此次《枕边有张脸2》是幕后团队耗费三年的时间筹备拍摄的用心之作,故事与视觉呈现上都全面升级,力求继续带给观众心理与视觉双重震撼的观影体验。

  《枕边有张脸2》将于10月28日登录全国院线,这个万圣节,看古宅神秘油画和田家大如何带来恐怖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40127.shtml report 1327 田家大《枕边2》万圣节上映搜狐娱乐讯由赵小溪导演,田家大、赵慧仙领衔主演,胡睿、陈野、薛闻君、王聃葳参演的惊悚电影《枕边有张脸2》,将于10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