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红军》获好评 良心巨制青春热血独树一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是红军》海报
《我是红军》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和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广播电视总台、上海银纪资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洋担任总策划,俞丽华担任总制片,桑华执导,郭晓光执笔,朱雨辰、高艺涵、李思博、王全有、张光北、杜志国、张志坚等实力演员出演的红色军旅青春偶像剧《我是红军》近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突破传统桎梏,还原了一段真实、热血,又青春飞扬的革命历程,一经播出便广受好评。有观众评价该剧:“生动鲜活、制作精良,颜值与演技齐飞,让人欲罢不能。”

  峰回路转获好评

  《我是红军》讲述了普通人聂九(朱雨辰饰)原本一心为父报仇,却在因缘巧合之下与红军结下不解之缘,在复仇之路上,他逐渐被红军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最终聂九投身革命,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红军战士。该剧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以“高颜值与神演技齐飞”的特点自开播以来就“收割”了无数好评。有网友评价该剧“颜值高、节奏快,每晚期待的不行”、“剧情跌宕起伏,智商全程上线,看着他们斗智斗勇紧张死了”,还有观众留言称:“我要安利《我是红军》给每一个亲朋好友,让他们看看红剧也能这么紧张刺激,这么荡气回肠。”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聂九被红军劫走,实现了与红军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隐藏着重大军情的怀表也得以重现天日。在其后反复与红军的接触以及和兄弟的探讨中,聂九决定利用红军的力量实现自己的复仇愿望。然而算计别人的人往往也会被人所利用:马万山(杜志国饰)正好借助这个机会让红军直面自己的最大对手聂玉珩,一石二鸟之计令人揪心。有观众留言:“《我是红军》剧情峰回路转、角色个个智商‘爆表’,颇有些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味道,让人看得太过瘾了。”

  青春热血独树一帜

  剧中,聂九并非性格沉稳的“老学究”,而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硬汉。他借力打力,反复琢磨定下利用红军报家仇的大计;他难忘旧爱,几次刚刚脱险就急于向昔日恋人沈忆萍(高艺涵饰)解释往日误会;他义薄云天,自己只身犯险也要保得郝梦来(李思博饰)和滑溜(张浩然饰)两兄弟安全。在他的身上,青春和热血、担当与情义显露无疑,他将对爱人、兄弟、家人的爱逐渐升华,凝聚成百折不挠、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有观众评价聂九:“有胸怀,重感情,是一个极富个人魅力的硬汉。”聂九也许并不完美,但在他骨子里挥之不去的“红帅”印记却让人深受感染。

  该剧虽然是一部以个体故事承载历史重量的英雄颂歌,但不拘泥于个人英雄主义。“抛头颅,洒热血”的红色精神,在所有平凡却伟大的红军战士中均得到体现。《我是红军》围绕这些朴实无华的红军战士,细致描绘了他们红色的青春、激昂的热血,“红帅”的特色也随着这些细节自然而然地体现了出来。有网友留言道:“《我是红军》有特色、有内涵,用激烈的战争搭配感人的大爱,在众多电视剧中独树一帜。”

  随着剧情的推进,聂九等人的命运越发扑朔迷离,他到底能不能实现愿望,为父报仇?马万山的阴谋会不会得逞?红军又会与聂九擦出怎样的火花?今天19: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我是红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39141.shtml report 1849 《我是红军》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和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广播电视总台、上海银纪资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洋担任总策划,俞丽华担任总制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