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赫当爸爸 他什么时候又结婚了?

八卦表姐 陈赫 阅读(0) 评论()

  【八卦表姐(微信号:baguabiaojie)】谢绝任何微信号和媒体未经许可转载!转载请后台联系,但欢迎各位转发到朋友圈

  昨天晚上,陈赫发微博表示感恩,并且配上一个大手牵小手的照片:

  这看来是当爹了?然而,他和张子萱是啥时候结婚的?

  往前追溯,似乎从来没有看到俩人透露出怀孕的消息,张子萱虽然有几次被怀疑有孕,但因为晒出的自拍照基本看不出来迹象,故而没有怎么让大众相信。

  结果居然一下子就把孩子给生出来了,网友们虽然依然对这对男女很不齿,但是基本也还口下留情,没有攻击孩子。

  网民的素质还是不错的嘛,前不久艺人陶昕然的女儿被人留言评论说一定不会有好结果,结果被陶昕然怒怼一发,网友也表示陶昕然干得好

  毕竟这种流言一看就是《甄嬛传》入戏太深,没脑子的白痴骂骂也好。不过陈赫张子萱这种基本有如过街老鼠级别的,骂他俩的就不是白痴那么简单了。不过比起陈赫这边,他的前妻许婧的微博底下评论也非常热闹,基本上都是各种同情:

  自从陈赫出轨,许婧就算是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其实大家一开始都觉得陈赫没眼光,放着有气质有能力的许婧不要,偏偏和张子萱混在一起。

  俩人颜值纵然不论高下,气质也是很明显的有差别。更何况张子萱曾遭思聪盖章:

  思聪发了这条微博以后,果然马上有人好奇,表示,你也睡过?然而思聪的回答是:

  这个单词其实指的是倭黑猩猩,而这个倭黑猩猩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看一看解释:

  好吧,陈赫胃口好,咱们不多评论。但他的演艺生涯是实打实地受到了打击,姑且不论网民的口碑,单论工作方面,让他在曾小贤的基础上更火了一把的《奔跑吧兄弟》基本上已经把他给边缘化了,而《爱情公寓》的续集更是让人担心他的“好男人”形象是否能继续保持。

  毕竟,用着“好男人”的人设,干着婚内出轨的事儿,这怎么着也是太奇葩了。

  不过其实,许婧也有被人怀疑炒作过度:

  因为她上热搜的次数未免太频繁了一点,而且各种关于她的鸡汤文章也越来越多:

  也的确,许婧的人设就很是那种白莲花状态的文艺青年,其实一开始的确是按着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来看的。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王宝强和马蓉的事儿,有人开始怀疑起了许婧,甚至关于许婧旅行的钱财来源都有了揣测:

  也开始有人说许婧玩儿脱了,人设开始崩坏:

  但是许婧自己也回击过,这其中的孰是孰非,吃瓜群众其实都是什么也不知道的,无非就是顺着热闹骂一骂人,发泄一下自己心里的情绪罢了。再怎么说,许婧有钱继续旅行,陈赫也能喜当爹,大家都过得挺好。

yule.sohu.com true 八卦表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38581.shtml report 3599 【八卦表姐(微信号:baguabiaojie)】谢绝任何微信号和媒体未经许可转载!转载请后台联系,但欢迎各位转发到朋友圈昨天晚上,陈赫发微博表示感恩,并且配上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